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周评震荡反复之后依旧收阳看上行!

2022-08-14 12:5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周内走震荡反复,而周尾收阳持续攀升,下周预期还是涨幅预期,故而下周关注上行持续延续情况。而本周从周初形成回落之后的未能走出延续形态,而是震荡低位徘徊之后持续走反弹,上行之后高位遇阻再次回落,来回折返数次依旧呈现震荡整理循环走势,所以当下走势结构依旧偏向于震荡反弹上行预期,前期连续性反弹之后均有大的幅度回落,但是回撤未能形成延续。反而是走低之后低位修正之后持续性反弹,跌幅未能取得实质性的优势,而反复之后还是涨幅为主的走势结构。

  本周布局方面,前半周先是借助非农周的下跌预期先看跌幅延续,但是未能取得实质性的下跌走势之后,行情开始反弹走高,反弹走高出高点之后再次回落,形成了反复折返走势,反弹宽幅震荡往返波动,我们在高位做空回撤低位做多,均有不同程度的收获,而针对短期的走势结构,周尾收阳之后后市预期还是反弹上行走势延续态势,跌幅明显没有一定的力度,故而下周关注反弹的延续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