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预期,数据拐点行情(承接)

2022-08-13 10: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家人,周末愉快,近期有一段时间没在周末发布总结了,近期交易频次不多,整体操作也不顺,放缓了脚步,下周是8月关键,现在做一些简洁的梳理总结。

  趋势总结:(2点)

  总结1:趋势在多头恐慌中形成了底部,这个底部是技术和消息面结合而成,中期来看比较稳固,再探底还有小机会,创新低的概率很小,其属于稳固型。

  总结2:黄金支撑1790;白银支撑20.5,美元指数高位震荡,原油进入90时代;美股在数据拐点出现阶段,节节攀升,A股属于被动性上涨,主动性欠缺型。

  其他,一些不顺的地方:对于底部形态判断时间错误,没有及时再数据预期阶段提前步入,空头错过回撤单,多头错过形态买入,中线不顺,下周节奏上我需调整。

  下周预期:(2点)

  预期1:黄金探底在1790形成支撑,短期震荡上行,1800上方企稳后,则进入一个中线向上的过程,1850是形态的老目标了,亦是本轮技术目标。白银对应的是过21线,原油则对应90下方试探目标,两者形成跷跷板效应。

  预期2:美通胀数据是正在走预期,数据差,但是数据拐点或到来,趋势上一定是多头提前占优,市场就是买预期,而非在当前状态,下周进入加速阶段。

  最后:下周中线调整策略,短线会加快,最快适应数据拐点行情;最后感谢大家理解和包容,行情机会永远不会缺机会,耐心和耐性还是最为稀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