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本周八胜两负,下周黄金先多后空!

2022-08-14 08:2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黄金下周1795先多1820后空!

  本周回顾

  黄金本周先涨后调,周线以实体阳线报收!本周康哥先看涨后看跌,康哥给家人们13个实盘操作建议,取得了8胜2负3平的成绩,依旧是收获的一周!虽然比之前一路上涨一路做多稍微逊色,但也是收获的一周!翻倍的一周!

  交易永远要跟随市场的节奏,从1713位置开始,康哥开始一路看涨做多,并提示了4小时5浪上涨模式,以及第一目标1760,第二目标1800!都完美抵达,相信跟随的朋友都吃到大肉!并且周三行情冲高回落前,康哥就说了,5浪上涨的结束,必定要迎来一波震荡,并提示了震荡的区间1780-1800,判断之准确,我都佩服我自己!

  下周预判

  现在行情经过震荡后明显还有继续上攻的想法,但是上方1820压力非常明显,也可能是最后一涨,所以下周操作上先多,上方的压力就是1820!既是前期盘整压力,也是现在4小时楔形整理的压力区域!下方的多空生死线就是1780位置!此位置上多头占优,一旦破位,空头跌势开启!

  节奏,永远是节奏!买点买,卖点卖,仅此而已!心中无盈亏,操作自然神!跟上康哥的节奏,就是跟随市场的节奏!

  



  具体策略:

  黄金1795多,止损1787,止盈1720。

  黄金1720空,止损1728,止盈1780。

  免责申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