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85-84做多;晚间等待突破

2022-08-12 20:46: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某一天,我们发现最痞的同学做了老师,最老实的同学成了痞子,最花心的学姐做起了全职妈妈,最抠门的穷小子当上了酒店老板,最慷慨的朋友在建筑队里干活...当你发现曾经最好的兄弟聚在一块他颤颤微微地敬你一杯酒还加了一个“您”字,我们会不会觉得,这世界变得莫名其妙!

  黄金,日内继续维持于区间内的震荡,在午后最高触及到93附近后开始回撤,并且目前仍然维持于86附近整理,短线内黄金的区间震荡不变,虽然多头上行的突破动力不足,再次陷入了回撤的局面,但总体而言,短期内所形成的突破并且目前回归的区间震荡也是有利于多头的后期运行,自多头于1680反抽以来,日线10日线位置也是完美的承担了多头的支撑效果,而此位置也是后期多头的首要支撑位置,在经过一系列的多头反抽之后,空头仍然没有产生还击,并且以小幅度的区间震荡来消化的话,则后期黄金仍有利于多头的上行,而目前上方的重点压力继续维持于1800附近,则晚间黄金我们继续维持于短线的多空分水岭83附近上方做多即可,目标看98-05附近,损79.

  2022年1月1日至今收获1003点。本周记录:78空85损;90多99平;91多06平;90多06平;94多01平;86多95平;86多

  【周五操作】:黄金晚间维持于85-84附近做多,目标看98-05附近,损7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