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86多98平;周一回撤做多

2022-08-13 12:38: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有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有时候,这个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头就看见了你的笑脸。所以,在遇见时,请一定要感激;相爱时,请一定要珍惜;转身时,请一定要优雅;挥别时,请一定要微笑!

  黄金,上周五再度震荡上行,于尾部最高触及到02附近后收盘,并且日线以大阳线收盘,也是成功的收于多头的的分水岭要素之上,短线内黄金的多空趋势相对而言较为明显,上周五我们也一再的强调了,在本周多头的连续上行之中,而下方的支撑也伴随着价格和区间的波动上移,周五黄金日内虽然回撤,但最终还是需要围绕于80上方做一定的整理,在此位置没有突破之前,黄金后期仍有继续上行的可能,而在美盘的突破之后,下周黄金将继续有可能会形成新的上攻,而上方的重点压力将维持于1815-1830附近,此区间也是后期的重点关注区域,则日下均线仍处于多头排列,重点是10日线位置环环相扣,步步紧逼,短线内的多头将有可能会再次爆发,则下周黄金我们还是围绕于多头方向进行布局,上方的第一目标则维持于35-40附近,则周一黄金先回撤于94-93附近做多,目标看05-15附近,损88.

  2022年1月1日至今收获1023点。本周记录:78空85损;90多99平;91多06平;90多06平;94多01平;86多95平;86多90多98平;

  【周一操作】:黄金回撤于94-93附近继续做多,目标看05-15附近,损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