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易维哲:黄金注意短线调整,原油等反弹继续开空

2022-08-05 10:0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易维哲 专栏

  黄金上个交易日大幅上涨日线报收一根略带上影线的大阳线,日内1772空单止损。原油上个交易日延续大幅下跌,日内91.5空单30点离场。今晚上即将公布7月份的非农数据,今天的行情如何把握,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黄金在盘面走势上看日线经过小幅回落调整之后延续拉升,H1级别走势一波连续拉升之后维持在高位横盘震荡中,目前技术形态上有小幅走弱的迹象。目前的价格触及到前期的压力位附近,倾向于在短线走势上可能会有一定的调整。今天白天的交投可能会比较谨慎盘面的波幅可能不大。

  



  黄金操作建议:

  1,早盘激进93-94做空,小止损防守96即可,目标87-85破位看80-76

  2,日内见74-75附近做多,防守68,目标82-88破位看94-98

  3,再次空单1806,防守1813,目标暂看1798-95

  4,再次多单1756,防守1748,目标暂看1763-68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原油从盘面走势来看在日线上原油连续下跌继续处于震荡偏弱运行走势中,在H1级别走势上在连续的下跌之后目前开始小幅企稳,在技术形态上也开始逐步修复完成在短线走势上存在一定的反弹空间。但是在H4级别走势上的震荡下行走势依旧没有发生变化,倾向于在走一波调整之后延续弱势。

  操作建议: 

  1,88-88.2附近的多,止损87.5,目标89-90.5

  2,90.5-6附近空,止损91.2,目标89-87.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在周评中我们讲到黄金和原油都是处于下跌之后的反弹修正走势,在反弹修正结束之后还会有延续下跌的空间,都会给出再次中线空单进场的机会。目前原油在98上方的空单已经开始兑现空间了,黄金今晚上的非农会是机会吗?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