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8.5日今日强支撑1773-76附近白盘震荡

2022-08-05 09: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昨日开盘价格从1763开始震荡上行至1788一线回撤至1774附近,之后价格再次上涨至1794一线无回落,所以今日支撑再1772-74一线。因为今日晚间公布非农数据,因此白盘波动不大。

  



  ① 当前日线指标macd金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修复,所以日线短期属于震荡强势向上。而当前下方支撑再均线MA5附近对应1776-77一线,周一和周三的高点分别是1772-1775。所以1772-76支撑比较强劲。短期上方压制在均线MA60附近对应1798一线。

  


  ② 4小时当前macd金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进入超卖,所以短期4小时也是震荡偏强。目前4小时短期支撑在1788-89一线,其次是均线M10和中轨支撑附近支撑1773-76一线。

  ③ 小时线当前macd高位金叉缩量,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修复,短期小时线高位震荡。但是随时面临回落。

  


  策略:

  【1】    现价1794-95附近先空,见1703-04补空,损1815,目标看1778-73可做中线持有

  【2】    晚间数据前下方见1774-76附近多,损1770,目标看1782-1788-1792

  根据月线和周线判断:价格不能突破1725-28一线,否则空头会失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