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受消息面影响关注1840,原油难以大跌

2022-06-27 20:0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迟来的本周分析,小女放暑假,今日马不停蹄的送到姥姥家,长途奔波,所以日内没有文章,没有视频,不过有简要思路。

  消息面方面,之前俄罗斯不是让用黄金换卢布买石油天然气吗?(针对的是俄罗斯的非友好国家)周末G7开始作妖,因为制裁俄罗斯能源没有效果,反而越卖越好,所以只能转变方向,说禁止进口俄罗斯黄金,连我这个业余的都觉得有点扯。一方面,伦敦早就禁止了俄罗斯的黄金,目前一点效果都没有。第二,黄金这种硬通货,禁止有用?第三,禁止了俄罗斯的黄金,不让欧洲那些国家买俄罗斯的石油天然气,是准备这个冬天烧柴了吗?都准备骑自行车了吗?还只是说说而已,表面与“坏人”不同戴天,私底下则是,蹦蹦跳跳拍着手,快!都打起来,把那个傻子打死?何等居心险恶!

  黄金方面,受消息面影响,黄金今天开盘高开,符合昨天的分析思路,亚盘虽然回补缺口就直接反弹上去,但是依旧是在4小时120日均线1841压制下,也就是说,目前黄金还是可以维持上周坚持的空头思路,所以,今天欧盘再次试探1840附近回落,就可以确定接下来黄金可以继续看回落了,晚间目标先看1823附近,跌破看1810。注意,我写文章的时候,点位在1836附近,这个点位都是可以空的,冇得问题。

  



  白银方面,白银上周五最低20.6反弹,短线走势有点强势,暂时坚持21.6空的思路,上方22.2-22.4加仓空,这次反弹不要随便加仓。

  原油方面,原油说今天的思路,一定要复盘上周五的走势,上周说过,108这个点位是比较关键了,上上周五以及上周三大跌,让原油整体的走势偏弱的,而上周五震荡走涨,回到了108附近,就说明了,原油近期就是震荡的走势,短时间还难以大跌。今天早间开盘回落后继续反弹,晚间关注的点位还是在108附近,如果美盘开盘后,小时周期依旧未能站稳108上方,可以考虑短空,下方目标看106-105即可。如果站稳了,轻仓追涨即可,上方目标是112/114。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