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2-06-27

2022-06-27 18:1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

  上周的黄金价格整体保持窄幅震荡为主,在经历美联储的大幅度加息过后,目前市场的反映并不大,虽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以及一众官员也多次发言,但基本还是强调控制高通胀的必要性,所以这方面对于金价的影响已经变得相对有限。现阶段金价主要围绕1820-1850区间运行为主,本周关注点在于短期能否出现突破。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参考新闻:在谈到衰退风险时,鲍威尔重申美国经济非常强劲,有能力应对收紧的货币政策。经济衰退的可能性目前还不是特别高,其目的是在不引发衰退的情况下实现价格稳定。尽管美联储对抗通胀的决心是无条件的,但在对抗失控的物价上涨时,美联储能做的也只有这么多。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

  美国5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周一的市场基本面惯常不会太过于活跃,不过日内还是需要关注好晚间美国经济数据的状况,尤其是耐用品订单的表现可能会影响美联储对于当前经济的判断,近段时间预计市场还是会继续围绕通胀与风险的话题为主。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上周五金价探低回升录得带下影线的K线形态,虽然价格已经跌破前段时间的宽幅震荡区间,但截至目前为止并仍没有明显向下发力的迹象,MACD指标双线持续粘合横向运行,整体开始形成新一轮震荡的趋势,建议关注1820-1846区间。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近段时间金价虽然有多次向下发力的动作,但下方1820一线位置的支撑效果持续生效,目前价格更是重新站上1830一线位置的上方,有重新去测试近期上方密集承压的1840压力位的迹象,今日白天时间可以先留意上方1840一线的反压情况,下方关注1830-1832区间对金价产生的支撑效果。

  压力:1837-1845-1855

  支撑:1828-1820-1810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840-1841区间下看,目标1836-1832,风控3美元。

  1830-1831区间上看,目标1835-1839,风控3美元。

  上破1844上看,目标1848-1852,风控3美元。

  下破1827下看,目标1823-1819,风控3美元。

  1853-1854区间下看,目标1849-1845,风控3美元。

  1817-1818区间上看,目标1822-1826,风控3美元。

  上破1857上看,目标1861-1865,风控3美元。

  下破1814下看,目标1810-1806,风控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