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有啥可奇怪的,黄金就不能补补?

2022-06-27 17:3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我很费解啊,为什么今天都充满了质疑黄金上涨的声音?

  理由从俄罗斯找到乌克兰和伊朗,你所说的这些事情,都是利好黄金的潜在支撑,所以你说什么都是对的,哪怕说出猴痘,我也不会反驳,因为都是事实,有些涨跌逻辑并不是非得外界明显刺激后才发生的。

  



  前两周走势那么低靡,那么震,就不能允许有技术面的酝酿反弹?

  持续震跌那么久,就不能有主力的一波资金入场?只需空头放火不允多头点灯? 

  上周五文章中我说了一句话,也不知道空头是运气,还是多头是运气,你仔细品品。我觉得这句话现在看起来非常有心理冲击,交易失利是常有的事儿,我一个多头上周饱受震跌欺负,冤枉往哪说?但你不能一反弹就气急败坏的找外在理由甩锅吧?

  就算是补涨,也该轮到贵金属了,注意我的描述是贵金属,不是黄金。

  大宗商品普跌暴跌,是上周整个资本市场的大动荡,基本金属的拖累导致白银持续拉黄金后腿,金价早就已经告诉你它很强劲了,不然不会守在1820,早就该跟着白银下去,这迎来了新的交易周,资产补涨带领贵金属上行,就真的那么让人奇怪吗?

  


  所以为何有早间缺口行为?交易量太清淡啊!太清淡啊!

  我服了,上周明明拿图展示过,下跌几十手,反弹连续几百手,窄幅震荡的同时交投量也在减少,有了外界市场的回涨行为,黄金这个缺口就真那么奇怪吗?是,早上一波快速下跌28似乎回补了缺口拉升,但这跟我屡次强调的25上下看涨有什么区别吗?

  人人都知道25看涨,人人都不会25做涨。

  嗯,这就是震跌诱惑下的交易常态,在我看来,今天做任何高点预测都是很没必要的事情,恰恰是多头借此冲击的机会,我不要求它能涨多高,能在今天占据一个高点即可,你知道周五晚上我基本面预判是成功的,结果黄金卡在30让我心里多不痛快吗?这都是欠我的。

  内敛三角,这个不重要,我要强调的是这个1817的回踩,不过由于前端震跌回调的幅度过大,本轮上涨也不会有太高的幅度(别断章取义我说涨不上去),基本都在1868附近,这刚好跟我前期一直强调的70相符合啊,所以我还是不会动目标位,至于能不能加码?逢低看涨我倒不会等的,自己做主吧,我今天随便加了个(真随便)。

  交易总要有个结果,希望你们理解,实盘的话,我想拿多久拿多久,但你们呢?或者外边一些长期关注的朋友呢?总得有始有终,所以你们就在行情到达1860附近的时候自行考虑出局吧,以我这几天重复强调的点位来说,不少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