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最梦幻的一天要开始了

2022-06-15 14:5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什么买预期卖事实,什么卖预期买事实,这种景象当然会在今天反映在黄金行情上,你想怎么做,不是取决于行情现在是怎么走的,而是你本身是怎么看的。

  我在这里奉劝一些人,不要太过分墙头草了,这行情从上周五到现在,已经搞垮了不少散户交易者,70美金的过山车能完全规避掉的是少数人,不要动不动说别人死多头死空头,难道非得加个死字,才能凸显出你的傲慢吗?

  



  多大的仓位?多神奇的操作?善待市场上的每一个投资者,这行情睁眼说瞎话的太多,从周一开始,你就应该知道这是亏钱的行情,只不过很多追崇技术者认为自己能独善其身罢了。

  我也不是死多头,周一5美金折损接了个盘就变成死多头了,周二28进场,早上15加码就变成死多头了,不知道阁下您是死什么头?

  喷子常年有,没事回喷一个反而会给我释放一些交易上的压力,何乐而不为呢?

  就像现在的行情,明天早上醒来,多空肯定会有一个胜负,一把泪一嘴笑的比比皆是,不要在这个时候去秀什么优越感了,各位也不要被外界言论所干扰,仔细弄明白怎么提前布局进场才是重点。

  


  为什么说提前进场比较好,如果你半夜2点直接参与,就像是骑着电车在机动车道上逆行一样,你得时刻注意一波接一波的危险,这种折腾自己就为了一斗米的交易手法,我不懂也不想懂,就算暂时对了,因为你特意选的时间参与,也不会让自己拿太久。

  意义何在?没有意义。

  消化行情肯定是在利率决议后的几天逐步走出来的,只能说凌晨是一个短暂的风险冲击,我进多的原因也在这,昨天没有成功收复在1830以上,导致后边阴跌刷新低点1805,这个动作我很满意,因为它的低点距离在缩短,并没有再拉开一段下行空间,等于昨天的看涨观点依然可以持续,并不会直接失效。

  整个行情的确认点,肯定是1830,包括1838,为什么我会把图中的头部放在09的低点?因为这个过山车在我看来没有任何定价意义,完全就是寂寞行情,把价格直接挪到上周四的K线低点就好了,也就是说从1840跌了35个点,这属于先行下破的走势,整个市场预期到现在为止,也是下跌在先。

  接下来就是事实,逐步收底的事实,有太多人可能根本就看不懂我在说什么,因为你很难无视掉现在的过山车,你把它摘掉,这行情真的很明显,今天不一定能够破天荒上行,但这波多头却可以从现在开始慢慢做,目标优先级当然要放在60,因为这样我可以拿75美金的利润。

  至于如果涨,到底能涨到哪?跟我没关系,我是投资者角度,不关心拿多少钱反而去看多少点,你们在比猜点大赛吗?后边得奖发个锦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