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再次戏弄了多头、技术前景黯淡无光!黄金、原油最新走势预测

2022-06-14 21:37:08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二(6月14日)欧市盘中,市场试图企稳的希望被打破,欧股再度转跌,投资者在本周关键的美联储会议前谨慎不安。上周超出预期的美联储CPI通胀令美联储加息概率进一步飙升,甚至有投行预测美联储本周将加息75个基点。

  在关键会议前,油价继续高位企稳,黄金则在昨日暴跌后试图扳回部分跌幅,目前交投在1830美元附近。

  针对黄金、原油接下来的表现,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供应压力使油价居高不下

  国际油价在前一天几乎没有变化,布伦特原油价格收于每桶122.10美元,WTI原油价格收于121.10美元。

  全球成品油的持续短缺,以及缺乏从欧佩克成员国或其他来源获得更多供应的投资,意味着俄罗斯失去的产量远远无法被全球市场覆盖。

  更令人担忧的是,利比亚石油产量从每天110万桶降至10万桶。在正常情况下,这不会改变游戏规则,但就目前的情况而言,这肯定足以使价格保持在高位。

  在亚洲,油价再次攀升,因为地区买家在等待风险厌恶情绪的下跌到来时失去了耐心。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0.70%,达到123.95美元,WTI原油价格上涨0.40%,达到121.60美元。

  短期来看,布伦特原油的支撑位分别在119.50美元和118.50美元,阻力位在123.60美元,三重顶在每桶124.40美元。

  与此同时,WTI原油的支撑位在每桶118.00美元和每桶117.00美元,阻力位在每桶122.25美元和每桶123.00美元。

  黄金暴跌

  黄金再次戏弄了黄金投资者,结果是把他们脚下的地毯掀了个底朝天。

  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汇率的大幅上涨让黄金难以承受,昨日黄金价格暴跌2.80%,至1819.50美元。50美元的暴跌再次暗示,快速资金多头被赶出了大门。

  与亚洲其他资产类别的价格走势一致,美国股票期货的稳定推动金价上涨0.50%,至每盎司1828.25美元。

  金价与美元的反向相关性一如既往地强劲,而黄金的技术前景也变得黯淡无光。

  只有美元大幅回调才可能缓解黄金的抛售压力。黄金的阻力位分别在1840.00美元和1880.00美元,后者目前看来是一个不可逾越的障碍。

  下行方面,支撑位是1805美元,然后是1780美元。后者的失守将引发更深层次的修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