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低迷横盘震荡,原油强势破位再度冲高

2022-06-09 11:2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你若想得到这世上最好的东西,先得让世界看到最好的你。时间,每天都是新的。从今天起,给自己更多崭新的可能:跟那个浮躁、粗心、消极、懈怠的自己挥手作别。把脸迎向阳光,你的面前就不会有阴影。决心改变,生活一定会赐予你新的开始。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

  昨日,黄金价格探低回升,因美元指数冲高回落,两者均处于震荡形态。市场等待即将公布的美通胀数据,以进一步研判美联储加息前景,在美通胀数据公布之前,对经济增长的担忧提振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给金价提供支撑,但美元维持震荡上涨走势,令黄金依然承压。美财长耶伦表示,通胀水平高到不可接受,预计通胀将保持在高位,美政府可能会在其预算提案中上调今年的通胀预测。

  世界银行周二将2022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从1月份的4.1%下调至2.9%,滞胀风险和俄乌冲突一直在打击经济增长,对许多国家来说,经济衰退将难以避免。与此同时,尽管全球通胀预计明年将有所缓和,但许多经济体的通胀可能仍将高于目标水平,全球可能会面临连续数年经济增长低于平均水平和物价涨势高于平均水平的窘境,从长远来看利好黄金,因为在这样的环境下,黄金很可能成为一种保值手段。

  



  黄金方面,横盘震荡的局面依旧没有改变,昨日虽然走了一波反弹,但明显力度有限,很快又回吐涨幅,重新回到1850一线附近。日线级别,布林带走平,价格没有太大的波动,始终依托着中轨的支撑,两次确认1850下方的支撑点,短线思路还是保持着以此为支撑震荡看多。4小时,布林带走平,价格横盘于上轨和中轨之间,暂时没有破位的迹象,走势并不是很明朗,日内操作思路依旧保持震荡看多,以中轨附近1850一线为支撑回调多做即可。

  原油价格昨日大幅上涨,一举站上了120美元关口,刷新了近期的高点。昨晚公布的EIA数据显示,美商业原油库存上周意外增加,而战略石油储备中的原油库存以创纪录速度下降,因炼油厂开工率升至2020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商业原油库存增加部分是由于战略石油储备减少带来的库存转移,但这些库存将继续大幅下降,这是对未来几个月的预期,这是一个看涨因素。汽油库存减少是报告的一个亮点,美各地的市场供应都很紧张,需求依然强劲。

  同时,美飓风季即将开始,根据过去的经验,墨西哥湾沿岸将面临较大风险。而对于提供美近半炼油能力的墨西哥湾来说,飓风还可能进一步加剧美燃料供应的短缺,引发新一轮的价格疯涨。另一方面,欧盟对俄的原油制裁方案正式落地,同时也为匈牙利等内陆成员国留有暂时的豁免,预计到2022年底,欧盟从俄进口的原油将减少90%。OPEC+组织同意进一步增产以缓解石油危机,但市场对此并不看好,增产量仍无法弥补俄原油出口下降的额度;加之原油需求旺季到来,预计全球原油供需格局或依然偏紧。

  


  原油整体的强势已经毋庸置疑,价格在昨日站上120美元关口之后,基本上是奠定了价格要去刷新前高的基础。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沿着上轨震荡上行,低点不断上移,每次小幅回调的位置,就是多单进场的最好点位,整体方向明确。4小时,布林带开口,价格在持续受到中轨支撑后,再度拉升,短线有望继续走出新的高点,日内操作思路回调做多即可,下方关注120.9一线支撑。

  操作策略:

  黄金:回调1848附近做多,止损1838,目标1870。

  原油:回调121.5附近做多,止损120.5,目标124,破位持有。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