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汇得手:下周行情预测20220212

2022-02-12 17:0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汇得手

  美元指数本周收阳,下周倾向继续收阳,支撑95.4阻力96.34强阻力97.2附近。

  日线周一回落95.7附近多,目标96.23-96.34附近。

  重点看黄金,月线阻力在1877强阻力1906附近,以前我们提到过。周线收大阳,下周还有一涨,周线的实体阻力在1865附近,也是周五的高点。日线也是大阳,昨天虚破1821后半夜拉升,支撑1833附近,顶底转换的位置在1842附近触及可以做多。但是凌晨上升过程中回落的低点在1851,也就是行情如果继续走强会在1851先拉一波。

  操作建议:1851-1842找机会多,目标1865破位看1876,

  1876不破2美金止损空,破1877顺势跟多,看1906附近。

  



  原油也是后半夜拉升,周线收长下影阳线,下周应该还有一涨。支撑91.8附近触及可以做多,上方阻力95.8-98.5附近,不破还是可以考虑空。日线大阳支撑90.1也是做多位置,但是如果行情给到这个点位,大概率就是震荡了。小时线回落的低点在92.7附近,可以先多一波。也就是周初92.7或91.8附近多,上方95.8-98.5不破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