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CPI爆表压制金价冲高回落!投行:黄金需要突破这一水平,才能持续走高

2022-02-11 19:31:03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在炙热非农提升美联储加息预期后,周五(2月11日)黄金继续在1825美元附近攀升,进一步远离昨日触及的两周高位1840水平。

  周四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较上年同期跃升7.5%,为1982年以来最大同比涨幅,预估为增长7.3%。这是CPI连续第四个月同比涨幅超过6%,并让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明显”变得更加鹰派。

  数据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市场提高了美联储在下月政策会议上升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指标10年期美国公债收益率两年半以来首次突破2%。

  受此影响,金价冲高回落,自两周高位1840美元持续下行,最终收于1825附近,当日小跌0.36%,周五继续在收盘价附近盘整。

  “利率上升的环境确实会影响黄金市场。”High Ridge Futures金属交易主管David Meger表示,“不过,硬币的另一面证实了持续的通胀趋势,我们认为这是金价近期走势背后的潜在基本面推动因素。”

  黄金似乎在更大的横向波动区间找到了更好的支撑。但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策略师指出,金价需要突破1,877美元,才能持续走高。

  瑞士信贷说:“黄金仍在过去一年的趋同区间得到良好支撑,但需要突破1854美元,才能表明从2021年初开始的下跌趋势被打破,进一步高于1877美元,才能表明我们看到将更可持续的上升,下一步将测试1917美元。”

  下行方面,该行称,“若要缓解短期上行倾向以重返1,759/54美元,金价需要跌破1,780美元,失守这一水平水平,则将为重新测试关键价格,以及区间低端支撑位1691/76美元扫清道路。”

  瑞士信贷称,“只有跌破1,691/76美元,就会出现标志着趋势下跌重要变化的主要顶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