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清风论金:黄金1838上多看极强上升,原油顶部结构呈现

2022-01-20 15: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清风论金 专栏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欧盘探底回升,美盘走强突破1831前期高点关键压制。四小时大阳突破并站稳1831上方,形态上属于有效突破,而凌晨围绕高位横盘,趋势上属于极强。上周看突破之后冲高回落,由于上周承压反复测试,昨日突破多头情绪释放,多头大概率还会形成延续,所以今日黄金思路顺势布局多。

  理论上强支撑在下方1831附近,但凌晨和亚盘都没有回踩,极强上升不会给大幅回踩的机会,所以欧盘可以依托凌晨回踩低点1738直接布局多看强势上升。

  



  原油方面、原油凌晨冲高回落,下破昨日构建双底85.8支撑,是原油本轮上涨首次下破前低支撑,同时趋势上打破上升趋势线支撑。前面说过,小时线和四小时线技术指标连续背离,原油随时有闪崩的可能,目标顶部结构呈现,不排除反复构建顶部的可能,但只要价格未二次破高,原油思路反抽空即可,所以原油可以考虑86直接布局空,下方看84.7-83.5。

  


  黄金:1838-39多,损1831,目标1849-50

  原油:86空,损86.6,目标84.7-83.5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作买卖依据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