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这周就要看黄金自己的了,我能做的就只有破位追踪

2022-01-17 16: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下周就是美联储利率决议了,所以本周官员们都进入了缄默期,同时,比较重磅的数据都已经公布了,这周属于是要啥没啥,想要让黄金走出突破,还是有点难,你总不能指望市场直接走1月讨论加息的预期吧?哪怕我是做空的我都觉得不可能,因此本周黄金还是要从技术面出发,基本面的分析还是会放在每天的视频里,文章就不再过多赘述了,下周才是费脑子的时候。

  黄金到了这个节骨眼上,想必大家也不需要去看多余的分析章节,说白了,1830这个位置你敢不敢开?或者能不能开?才是高位盘整的最终交易方案,不过我们大多数情况下都会在行情反复的时候做出误判,比如说认为它这次不会到30,提前去做空头参与,或者认为它能够跌破1800,在下跌过程中想去扩大利润,这都是最终形成白打工局面的直接原因。

  如果你被这种走法已经折磨到厌倦,那不妨在今晚耐住性子等一等,看它是否会给你一个30的高点位置去做空,我相信这是你不会拒绝的位置,但有一个前提,我屡次都在文章里说过,只要它脱离了现阶段的盘整节奏走单边,80%的人都上不了车,剩下就算跟上了,中途也是自主跳车的选手,只要你眼睛盯着这种20美金的区间不动,那就不可能会把波动幅度看太广,你是要做眼前,还是后边的这个但是,自己衡量一下,我也不想充当一个每天告诫别人要吃肉的指挥者了,隔壁黄金一块一斤,我这10块,想想都知道哪里人多。

  



  最后一句只是打个比方来形容我内心的无奈,就像我看到现在黄金又开始小时线连阳一样,这种看透了的感觉实属让自己无语至极,你说我出来给你们说10看涨,30看跌吧?那我出来更新的意义是啥?就凭借我近一年每天坚持的直播,我相信关注我的朋友肯定知道这种显而易见的行情应该怎样判断。

  如果要对新一周的看跌交易进行尝试的话,抛开上周的波动性和盘整幅度,那我会选择在前期23附近去看跌,因为这黄金要是真的见顶,那也就不会再去选择回归30,反而会在反弹过程中直接掉队走跌,这就是所谓的破位追踪,直到破位1800为止,但若回到了30,那就只能做正常加码,看它在跌回1815一线了,怎么说这笔交易的安全程度都比较高,你们可以自己综合一下,看哪种方式适合自己。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