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曦扬:美元多头收复失地,油价持续飙升

2022-01-17 13: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今日交易贴士 

  周五美元实现低位反弹,非美自高位回落,原油继续破高。美国三大股指则延续下行。尽管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工业产出月率及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表现都低于预期,但美元也并未因此走向更悲剧的命运,而是多头奋起反抗,收复了前半周的部分失地,也反映出市场对于数据表现低迷早有预料,仍需警惕美元进一步反弹的可能。

  今日恰逢马丁路德金纪念日,汇市将提前休市。本周中国投资,工业及零售数据,日央行决议及12月会议纪要,美国12月房地产指标,12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即将出炉,可重点关注。

  此外,由于OPEC高官近期一直强调产能受限,加上北美寒流即将来袭,导致供暖需求增加,美国天然气期货价格大涨,带动油价飙升,后市仍存在持续走高的可能,短线可延续低多思路。

  美元指数

  



  美元上周深度跳水,价格开始下探周线布林中轨,5周,10周均线开始下行呈死叉,波段不排除将进一步回落。日线上探5日均线,RSI向50靠近,短线空头开始回补,但短期均线仍下搭呈死叉,多单需谨慎持有,上方重点关注95.5一线压力。

  黄金/黄金TD

  


  黄金周线收阳,继续围绕5周,10周均线徘徊,波段维持震荡格局。日线连续2日回落,仍立于10日均线上方,短期均线仍呈金叉,4小时呈双顶,1830(黄金TD:375)上方面临强压。1810(黄金TD:372)为下方第一支撑,如失守,后市有望下探1800关口(黄金TD:371),稳健者可暂时观望。

  美原油

  
原油上周继续收长阳,波段预计将延续多头走势。日线始终沿5日均线上行,短期均线金叉扩大,后市仍以看多为主,多单可继续持有,上方重点关注85-85.3压力。

  EURUSD

  


  欧美周线延续反弹,5周,10周均线开始交于金叉,波段存在进一步反弹的可能。日线呈平头顶部,跌破5日均线,1.1480为上面强压,后市不排除将延续高位震荡,下方重点关注1.14关口,如跌破支撑,预计将下探1.1380附近。

  GBPUSD

  


  镑美连续4周回升,收复此前近一半失地。5周,10周均线金叉扩大,波段预计将延续强势。日线未破前高,多头动能有所放缓,但仍受短期均线支撑,均线金叉也未有明显缩小迹象,可暂时观望,如回踩1.3640,1.36-1.3620一带企稳可进多。

  AUDUSD

  


  澳美上周收出流星阳线,5周,10周均线走平,波段依然震荡偏空。日线呈黄昏星,再度跌破短期均线,日线RSI回到50附近,短线仍有回落的可能,0.7240不破可继续做空。

  USDJPY

  


  美日周线近期首次收阴,回踩10周均线企稳,5周,10周均线金叉未有明显缩小迹象,波段仍以看多为主。周五收出低位锤子线,守住113.3一线支撑,短线存在继续反弹的可能,上方密切关注115关口压力。

  白银/白银TD

  


  白银上周收阳,仍受10周均线压制,波段大概率将维持震荡偏空的格局。日线回到短期均线附近,RSI亦回落至50附近,多头力量减弱,稳健者可暂时观望。

  CHINA 50

  


  A50周线呈三只乌鸦,承压于5周,10周均线,波段再度拐头下行,后市继续看空。日线跌破布林下轨,走势疲软,15000关口为第一关键支撑,如反抽至15300附近承压可继续进空。

  BTC 比特币

  


  比特币上周小幅反弹,仍受5周均线压制,波段呈头肩顶,后市有望进一步下行。日线围绕短期均线徘徊,趋势仍不明朗,可继续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