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日内1812多,本周低多为主

2022-01-17 09: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专栏

  阿东说金:1.17黄金日内1812多,本周低多为主

  周五博文公开1824位置做空,日内最高拉升1828上方,点位不是非常好,好在方向拿捏正确,空头最终在美盘后半时段走低,最低触及1815区域,成功下跌。本周黄金交易思路需要改变方向,去低多看涨为主,第一阶段上涨目标1830,本周重点去看1830突破。第二阶段上涨目标1850,极限上涨1880,价格上涨1830反复测试,突破的悬念就是留给本周。日系货币高位回落,这更加对黄金上涨存在支撑,1830的关键价格位置在本周大概率是突破!

  不能看到阴线就追空,阳线就追多,对方向要有坚定信心,这样就不会对价格的小周期的涨跌所左右感到焦虑。本周的交易思路认准多头就行了,1小时图1830的下跌压力线承压,四次测试都有虚破,测试的次数越久,后面就很容易成为的多头的跳板。今日的交易去依托上周四的低点1812附近去看涨为主,上周尾盘也是重点强调,黄金下跌没有空间,极限是在1812范围止步。事实就是如此,今日就在这个位置交易多单,日内时间修正位,1820附近,欧破前后存在小幅度压制。交易点位1812-13直接多!

  



  #日内策略:1812-13多,止损1802,目标1822-1832!

  原油继续看涨

  周五早盘小幅度回落之后直接上涨,虚破周四高点之后在欧盘后吞没白盘所有上涨,最后多头再次发力,跟预期存在偏离,本周继续依托82.2上方去看涨为主,价格高位突破,交易方向认准多头做回踩或者延续布局!

  短线价格交投84.4区域附近,日内时间修正位置在83.3位置,该价位在欧盘前后会存在有效支撑,抵达可以多。该位置是价格上涨的强势回踩位,同时也是周五欧盘之后的高点也是周三周四的日高,日内抵达直接多!

  #日内策略:83.3附近多,止损82.4,目标84.3-85.3!

  【思路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