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氏点金:黄金再度止步1830 本周看先跌后反弹

2022-01-17 09:0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旷氏点金

  旷氏点金:黄金再度止步1830 本周看先跌后反弹

  上周五黄金冲高承压1827后,大幅踏空,本周一操作等待高空介入

  金价虽站稳1800,但是探底还没到位,金价前期震荡攀升,主要因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了相对鸽派的言论,为美联储加息降温。同时美国通胀持续高企,这削弱了美元,提振了抗通胀的金价,此外,欧美奥密克戎病毒依然肆虐,全球经济增长前景也被下调,不够美联储3月升息的预期始终限制金价上涨,个人看好区间不破,震荡格局继续。

  附黄金日线趋势解盘图解:

  



  上周五我们一直在等一个可以短线开多机会,1815就是我们布局的重要买点,而最终这个价格在周六凌晨才出现,现金价再次回到了1814附近,日线2连阴收线,今日操作还需谨慎,看不懂先观望,预计金价本周黄金还会有一波探底,压力位1820,今日短线空操作可以从1820下手。其他关注我们美盘更新。

  上周恒指波幅不大,但是每次周五A股都是弱势调整,所以上周五恒指我们是空为主,但是因为利润不大,早盘 给出的24240《空》后从提示位置只下跌了76个点,随后震荡探底,提示微利离场后,恒指大跌,本周操作,等待股市开盘,再低多跟上。原油:油上周思路一直是低多为主,本周也不例外,12月20号油价触底,个人一路开多,多头开挂一样暴涨,从68上方多一路多,一路建议到81.5多,空间巨大,本周操作83.5续多。

  建议仅作方向性参考,不做实盘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