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日内1798空,周五公开1792空数钱

2022-01-10 09: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专栏

  阿东说金:1.10黄金日内1798空,周五公开1792空数钱

  周五白盘时段的行情空头获胜,下跌幅度不怎么大,但我们盘中布局1792的空单是将利润全部抓住,价格最低触及1787.57一线。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晚间博文再次公开策略1792附近继续做空往下看,美盘之前是连续给到两次上测机会,空单如期大跌1783一线。恭喜跟上空头的朋友。本周思路继续去高空为主,日系货币高位突破,塑造金价形成大空行情,最大的空头下限是可以看到1720。目前是处于下跌的初期范围之内,本周继续认准空头就行了!

  1小时图的大结构是再一次推移形成了肩顶阻力,并且双头走势确认破位趋势线。这种走势代表下方空间已经打开,大空之势,本周等待跳水就行。周五的坚守空头,市场已经是告诉了我们答案,连续跌破12个交易日高点触及1782.7区域。今日短线交易思路回抽做空为主,弱势回抽直接去在1798一线空,该位置是上周二的大阳起涨,会存在有效压制。短线抵达直接空!

  



  #日内策略:1798直接空,止损1807,目标1785-1772!

  原油继续看涨

  原油在上周尾是在博文当中提示不能去追多,周尾存在回吐涨势可能,并公开78.5位置做多。价格事实也是如此,白盘横盘之后破底最后是收低,本周继续做多,77.5范围是上周高点,价格走强势回踩在此区域参考低多!

  短线价格交投78.64附近,隔夜高点上方79.2是日内时间修正为,该位置在欧盘前后会存在有效压制。多空都存在机会,周五的空头趋势可能还未走完,做多的话只有去参考77.5附近。日内短线锁定77.5-79.2高空低多!

  #日内策略:77.5多,止损76.5,目标78.5-79.5!

  【思路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