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氏点金:非美货币集体跳水 黄金1800先多后空

2022-01-04 10:5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旷氏点金

  黄金昨日1821多,只出现了6美金上攻就结束了冲击,随后跳水,新年第一个交易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从一个月低位大幅上涨,与美国公债收益率同步,个人预计美联储将在2022年加息。与此同时,非美货币集体跳水,黄金从1827一线跌至1800下方,大跌了27美金之后,日线强势大阴线收线,今日操作继续先看反弹。

  从昨日的黄金走势可以看出,日线强压还是比较有力度,个人已经尽量在白盘耐心等待一个低多操作的机会,最终等来1820低多介入了,根据周一二5美金利润减持原则就算金价冲高1827减持后再扫损,也是可以做到不亏离场。而今日操作1800不破还是先多后空。

  附黄金日线趋势解盘图解:

  



  从上方日线图可以看到,日线出现超级长阴线收线,压力位还是1830,这位置一直是前期高点的承压,现在已经将至1820压制,操作上,只要日线不出选2连阴。个人还是看好多头的先反扑,大跌过后必定要修复,所以今日短线布局1801附近仍可低多介入。

  黄金操作提示:1801附近低多介入带损上路,上方目标展望1810-1814一线。

  昨日布局比较好的品种还是恒指,恒指昨日早盘开盘观望,中途23330《空》收割了100多点利润,恒指昨日一直下探,先诱多后空,最低23128 从提示的位置探底200点,今日操作还是等待机会。今日重点是原油,油价连续上涨我们只多不空,今日操作建议75附近继续开多。更多精彩关注实盘。

  建议仅作方向性参考,不做实盘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