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争夺1778定趋势 原油反弹修正后再承压

2021-11-29 09:2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五先反弹后下跌,一度反弹至1815.70高位,尾盘时段承压回落收在低位,反弹只是昙花一现。没能收在高位,同时千八关口也未能收复。最终周线收盘一根中阴线,周线中阴线收得饱满,短期多头算乐观。日线伴随冲高回落,修正后再回落收在低位,日线短暂小阳线反弹不连阳,局部从K线形态来看,日线也不算乐观,虽然有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但伴随随冲高回落收低。加大了破位的机率。本周周初仍先关注一下趋势线的支撑,跌破将继续扩大向下回落空间。消息方面:由于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会议纪要对加息持开放态度,提升美联储明年加息三次的预期。利率的提高会降低黄金的吸引力。黄金周线收跌。本周数据关注国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及11月非农就业人口数据。

  4小时从1877高点形成放量式单边下跌,此处若是一浪下跌,那么上周五的反弹就是局部的修正整理蓄势,再次收低若能破位低点,则形成二浪延续,依托1815做二浪起跌点,同时低点也是短期上升趋势线的防守点,决定多头趋势是否结束的关键临界点,单从K线形态来看。有较大破位的机率,不过均线指标暂时走得比较凌乱,还没有完全拐头向下,短线周初可能还会在上周五的区间内拉锯震荡。上方空头临界点1815下方多头防守点1778.保守等破位后再行跟进。破位决定趋势延续。



  原油上周五形成放量下跌收低,技术面在79.30横向整理后承压,未能反转下行趋势线的临界点,消息方面:一种新的新冠病毒变种引发恐慌,加剧了人们对油市供应过剩前景的担忧,油价创下1年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最低一度跌至67.50.同时周线和日线收在低位。今日早盘高开进行反弹修正,周线形成了一波连阴高位回落,打破了此前较强的慢涨格局,短线进行回落修正,同时空间回撤大,短线有延续。日线收盘一根大阴线,早盘反弹后留意最终收盘,冲高收低则弱势延续。反之收在高位则会转震荡,中性位置75.0.本周消息方面关注OPEC+本周是否会针对美国协调释出及疫情影响采取行动。非农数据及美联储官员发言。

  4小时单阴放量下挫后,本周开盘伴随快速反弹。受消息面的影响,波动基数加大。震荡幅度也加大。下跌快,反弹空间也大。结合日线图,均线指标还是向上发散当中。上周五的快速下跌,并没有进行修正,将指标带动向下。而本周开盘即反弹,也是针对行反弹修正。起到拉动指标向下的作用。日线单从技术结构来看,周初可能需要时间整理修正。消化了消息面的影响,局部会进入放缓震荡,不过考虑到日线和周线的连阴收低,以及4小时形成了加速放量,趋势上暂时短线偏空,反弹之后仍择机高空看二次回落,二次回落能否破低是关键,破低则延续弱势下行。不破则先进行低位震荡修正。依托79.30高点做一个单独下跌浪形,反弹黄金分割点0.5的阻力以及0.618的阻力分别在73.2和74.60.反弹后结合形态在阻力附近择机空。看回补缺口处69.0-68.60一带。其次则看能否掉低点67.44.重点是留意今日日线的最终收盘,反弹后承压能否收在低位。决定本周强弱延续的关键。


  11-29(周一)黄金、原油:

  黄金:(1)先在区间1778-1810看震荡,突破再跟进。

  原油:{1}亚盘反弹73.10-73.30先短空一次 防守74.30目标70.30-69.60间减仓或落袋。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