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随着美元趋势走高金价下滑!

2021-11-20 20:3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价格走低,下跌 0.5%,本周收跌 0.8%。本周可以通过横向价格走势来总结,因为美元周五走高,本周收盘上涨近 1%。随着市场试图吸纳最有可能成为美联储主席的人,收益率走低。杰罗姆鲍威尔是现任者,但他的任期快到了。莱尔·布雷纳德 (Lael Brainard) 是副主席,正在与参议员会面,以评估她的提名。



  交易衍生品会给您的资金带来高风险,您应该只用您可以承受损失的资金进行交易。交易衍生品可能并不适合所有投资者,因此请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并在必要时寻求独立建议。产品披露声明 (PDS) 可从本网站或应我们办公室的要求获得,在与我们进行交易之前应予以考虑。原始点差账户提供 0.0 点起的点差,每交易 10 万美元的佣金为 3.50 美元。标准账户的点差从 1 点起,没有额外的佣金费用。 CFD 指数的点差从 0.4 点开始。本网站上的信息不针对此类分发或使用将违反当地法律或法规的任何国家或司法管辖区的居民。

  


  金价未能突破1866附近的趋势线阻力,继续横盘整理。目标阻力位在 6 月高点 1916 附近。支撑位在 10 日移动平均线 1,852 附近。 10 天移动平均线已经突破 50 天移动平均线,这意味着短期上升趋势已经到位。价格已经走出超买区域,跌至 77,反映了加速的负面势头。中期积极势头正在放缓,因为 MACD 直方图打印在积极区域,下降轨迹指向盘整。


  由于拜登试图推动一项不适合基础设施计划的社会计划,在有消息称无党派国会预算办公室对拜登政府的“重建更好计划”提供评估后,通过了众议院。它预测未来 10 年的支出为 1.636 万亿美元,收入接近 1.27 万亿美元。这将产生-3670 亿美元的新赤字支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