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预测,真金不怕火炼(实录)

2021-11-20 20:3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末好,我是各位的老友K线之王,又到周末时,今简单的回顾和结论观点预测,我把我分析报告的结论分享下,分析过程暂不公开,参考路演,感谢大的信任。

  本周总结:行情在1860附近坝口挣扎,最终空头取胜,符合回撤技术形态,并且在范围内。

  观点1:1860下方继续空为先,中线持有中;1860坝口效应放大,进入空头趋势-1830附近。

  观点2:白银到达24.5下方,和昨天路演保持一致,需要定性和理性思维策略执行,到达24.0。

  观点3:原油近期政策对其不利,急跌寻底,获利盘恐慌落袋,消息主导大于技术面,向72走。

  本周路演实录(实打实,我带头进行,该自己的跑不了,不该自己多一分不要)

  全实录(昨天下午路演,真金不怕火炼)

  



  2

  


  3

  


  4

  


  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