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盘久必跌?Kitco黄金调查:华尔街分析师看涨情绪骤降、但散户情绪依然高涨 爆炸性行情蓄势待发

2021-11-20 08:14: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五(11月19日),尽管许多华尔街分析师预计金价将维持在突破位之上,但市场人气较上周有所下降,因金价可能在近期内整固。

  黄金价格在前一周的反弹后并没有出现多少后续走势。不过,许多分析师表示,他们受到鼓舞,因为金价一直远高于关键支撑位,接近最近5个月高点。

  Blue Line Futures总裁Bill Baruch表示,“我原本预计会回落至1830美元,但我们还没有看到。只要我们保持在这一水平之上,趋势就仍然非常看涨。”

  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也指出,黄金本周的表现相对强劲。但他补充称,市场需要看到对黄金上市交易产品的需求恢复,才能引发更大幅度的涨势。

  本周,17名华尔街分析师参加了Kitco News的黄金调查。在受访者中,有8名分析师(47%)认为金价下周将上涨。与此同时,4名分析师(24%)看空下周黄金的表现,5名分析师(29%)持看平预期。

  与上周83%的华尔街分析师看好黄金前景相比,华尔街分析师的信心已经大幅下降。

  与此同时,面对主街的网上民意调查总共收到1057票。在这些受访者中,有747人(71%)预计金价下周会上涨。另有162人(15%)预计金价将下跌,148人(14%)看平。

    (来源:Kitco)

  散户投资者信心保持在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参与在线调查的人数继续增加。黄金价格本周以下跌结束。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跌0.5%,报1851.60美元/盎司,本周累跌约0.9%。

  由于全球通胀压力持续上升,许多分析师仍看好黄金。本周,英国的通货膨胀率升至10年来的最高水平;与此同时,加拿大的消费价格压力升至18年高点。

  新加坡SIA Wealth Management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他仍看好黄金,因为通胀并未消退,“且金价正在近期突破点上方进行整盘。”

  尽管一些分析师仍认为黄金有长期潜力,但他们也表示,盘整对当前的上行趋势是有利的。

  Adrian Day Asset Management总裁Adrian Day表示,他预计目前的持有模式将是“短暂、浅显的”。

  他说:“市场情绪正在转变,华盛顿支出增加,北美和欧洲的通胀上升,欧洲央行的拉加德对正在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到年底前,料将出现爆炸性走势。”

  ABC Bullion全球总经理Nicholas Frappell表示,他预计金价下周将走弱,因为金价未能突破1873美元。

  “如果金价本周没有突破走高,收于1873美元下方,那么短线投资者可能会尝试下行,尤其是在美元找到一些支撑的情况下,”他说。

  Bannockburn Global Forex董事总经理Marc Chandler表示,他正关注1850美元的支撑位。他补充称,美元走强短期内可能对黄金构成阻力。

  “动能指标延续,但似乎即将反转,但周线指标暗示可能进一步上涨。只要1850美元得以维持,市场就可以再次涨向1900-1915美元区间。跌破1850美元则意味着其将进一步跌向1832美元甚至182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