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既然现在对黄金任何期待都很多余,那就回归现实

2021-11-19 14: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昨天选择逃离黄金现在看起来是对的,以不变应万变能降低因操作频繁而带来的失误,不过在昨天那种忽上忽下的行情中你也会发现,只要你对黄金稍微有那么一点期待,不超过2个小时,就会切身体会什么叫做“多余”,关于这点我已经不想吐槽了,想必各位肯定也能跟我感同身受,也正因为如此,现阶段在行情中采取短线交易的手法并不在我的计划之内,现在市场的关注点排除了几乎所有的经济数据,而美联储主席之位到底花落谁家反倒成为了热门的议题。

  说归说,布雷纳德跟鲍威尔的优劣势之前我们都分析过,我们当然是无法提前知道到底老拜头更加钟意谁,所以看待行情还是要回归技术面,毕竟当基本面和数据都靠不住的时候你唯一能依赖的也就只有技术了。

  谁都知道这种横盘休整阶段是为了对下一波行情做铺垫,我们也每次都尝试着去看破位了,实验证明你拿捏不住它究竟何时会走独立行情,这也就自然成为了一种潜在风险,就比如昨晚55,你但凡在当时想要去追进基本都“死”得很干脆,5分钟之后强势的收复就像一根针管扎到肉里一样让人不舒服,同时心情也会忽然由开心转为平淡(或者暴躁)。

  



  我倒觉得黄金现在是一个感情大师,如果放在几天前,大早上我肯定会让你们对这个低位盘整附近做续跌押注,但我现在不会了,包括你们也要尽量规避白天的交易参与,这种短区间68和55几乎都是坑,一共13美金的空间,已经算是很窄的一个运动范围了,关于55的有效性其实都是建立在本周一的回调低点上的,包括上边的68,也是在昨天发生过日内的两次高点转跌后失守的水平位,这跟周一当时的行情高低点表现没什么不同。

  所以我的想法很简单,你就只需要等黄金在三角涨跌前后的水平高位看跌就行了,下边的支撑我实在多的难以描述,53也算一个,48也算,43也算,你啥时候彻底把这些位置给我破完,我才能对下方空间进行预期,不过各位也不要沮丧,你如果指望它慢慢破,那我告诉你它破不了的,所以这些条件都要建立在行情发生意外的情况下。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