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高位整理蓄力破位,非美反弹美指回落,原油巩固支撑

2021-11-15 11:2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上周五是1860附近做空,黄金在1850附近全部出局。同时上周四,周三的非美货币下跌,是主要的利润来源。其中的镑美,欧美,澳美,钮美下跌都是给出了很大的利润空间。

  在上周五,笔者的思路是采取观望,周一开盘,当前盘子来看,是正确的。

  黄金:黄金当前处于高位整理,1850-1870的区间,支撑位置1760和1850的支撑位置,其次压力为孩子是18970-1876-1890-1900这些压力位置。因此可以选择区间的支撑位置博弈多。日内可以参考1850-01848上下的位置。

  强弱分水岭是大阴线跌破跌穿1850,多头无力回收,则可以判断本次上涨暂时结束。如果还能收回,那么金价则是还会向上,寻求真正的压力。操作上,支撑位置,压力位置,理清楚,这样会方便很多。

  日内短线上可以按照1870-1850的去就按低吸高抛。中线的波段回落安排在1890上下的轨道位置附近。

  非美货币中:

  欧美:欧美上周重点是1.15的破位空单,下跌1.1430附近,利润空间是可以的;目前欧美走的是反弹回升修正,压力位置是1.1480附近的二次下跌的位置。日内可以按照1.1480附近空,;反弹沽空为主的思路。【美元指数后期回踩94.7上下的位置还会上升】

  镑美:镑美今日可以继续选择反弹高空;参考的位置是1.3430的位置,其次是1.350的位置沽空,两个位置分批做空看跌向下运行。主思路保持高空。

  澳美,钮美上周都提示要注意日K的下轨道支撑反弹修正。目前澳美,钮美还会在日K的下轨道形成支撑反弹修正的走势。

  原油:原油目前是走高位的区间整理,支撑区间是80-79这里。日内可以继续按照80-79的区间,折中价控制在79.5的位置布局多,保持顺势的原则。大阴线跌破日K的下轨道支撑,那么上升的趋势会受到压制,那么到时候再去关注原油是否是见顶的走势。

  基本面之中,暂时还不是很好判断基本面的影响是否结束,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对通胀的不可预期。美国的通胀已经很严重,因此,在11月,可以看到发布了紧缩的信号。预期在第四季度,明年,我们将会看到美联储的紧缩政策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