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未来数月美国通胀将进一步恶化”!美联储高官发出最新警告 高通胀下拜登支持率创历史新低

2021-11-15 10:18: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今日俄罗斯”网站(RT)周日(11月14日)报道称,美联储官员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警告称,至少在未来几个月,在通胀“可能”开始“减弱”之前,对美国人来说,通胀只会变得更糟。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周日在CBS知名节目《面对全国》(Face The Nation)节目中表示:“计算结果表明,未来几个月我们可能会看到更高的(通胀)数据,然后才可能开始下降。”

  卡什卡利表示,当前美国的通胀和供应链问题是“商品需求激增”以及疫情大流行的结果。但他表示,这两个问题都是“暂时的”。

  卡什卡利称,需求增加的部分原因是“国会为家庭和企业提供了大量资金,以渡过疫情。”

  根据美国劳工部的数据,美国通货膨胀率目前处于30年来的最高水平。

  虽然卡什卡利承认美国消费者感受到的“痛苦”是真实的,但政府不应该基于临时“制定长期货币政策,并进行过多调整,即使这些临时因素所花的时间比我们预期的要长一些。”

  他补充称,未来6至9个月,“我们将获得更多需求和供应方面的数据,以更好地解读经济的走向。”

  卡什卡利表示,货币政策是“适当的”,过快撤销刺激措施可能最终对经济造成的伤害大于对降低通胀方面的助益。卡什卡利预计与之前的财政刺激相关的需求上升以及疫情导致的供应紧张局面将逐步缓和。

  卡什卡利今年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没有投票权。

  拜登支持率创历史新低

  “今日俄罗斯”称,美国总统拜登和他的政府在通货膨胀问题上面临着严格的审查,美国人看到汽油和食品价格急剧上涨,同时也要处理大量的供应链问题,这些问题减缓了商品的流通。

  拜登在周日在一条推文中直接谈到了这些问题,他声称美国人可能面临“过高”的价格,但他们显然也正处于“历史性的经济复苏”之中。

  拜登并提到了他的“重建更美好未来(Build Back Better)”计划作为解决美国人经济困境的办法。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美国广播公司(ABC)公布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拜登的支持率当前降至41%,创历史新低。

  民调显示,约半数美国人认为拜登政府造成美国通胀加速。

  美国劳工部公布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同比上涨6.2%,创下1990年以来最大年度涨幅。一些经济学家敦促美联储加快撤出货币刺激措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