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多空重点看欧盘方向,原油看破高!

2021-11-10 14:1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元宇宙的风随着EDG夺冠,再次引爆了游戏圈,而助推这个行情能继续上升的因素,无非还是投机,综合一点,都是小市值公司容易拉盘,加上之前的热点板块,已经炒的比较高,短线资金嗅到了风险,短期没有新风口出现,元宇宙无疑是最好的泄洪点。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元宇宙一波一波的来,但这个还无法落地的概念在停止的那一刻,就会继续跌回去,所以,短期的风口,只适合短期的操作,这个风口,没什么价值投资的概念。

  自上月开始,降低了新股发行的速度,但却出现了两个极端:1,连续十股上市破发。2,市场还是在高成交量区域,指数也没丝毫的上攻形态,而本月4号中国移动过会,这就意味着本月移动上市的概率很大,而电信在苦苦支撑了一月后,回落了30%,而移动上市之后,也好不到那,一直想不明白,这种发型制为什么会出现这么畸形的现象,而不是降低市盈率让市场来投票。

  早安,屏幕前的你,人生也有顺风和逆风时,顺风可以凭运气赚钱,逆势即便凭实力,也会很艰难。别不信命运,有时候气势就是如此,要学会利用顺逆风,才能更好的掌控人生。

  黄金方面,昨日再度破高,日线四阳,但很遗憾,价格突破的幅度并不大,特别是在昨日美盘行情中,二次探底日内低点发力,美盘也只是微破早间高点,多头一直在延续,幅度还没出来。

  但要注意两点:

  1,日线的连续走阳,加上价格在均线之上,多头在恢复。

  2,大阳后面的抗跌,而起涨也在底部发力,这表明二次回撤,日线转阴,就是做多的机会。

  而相对于当前来说,无疑是等一次合理的修正。

  但也需要注意,这两日上升的幅度不大,波动也不大,那么后面调整,更多是快速的探底回落,当上升幅度不大,调整开始的时候,下跌的幅度往往会较大。所以,中线的修正,更多是在前期双底形态上。

  而这两日出现的技术点也比较简单:

  日内不破早间起涨点横盘,美盘走循环拉升。这就是多头中的顺势原则,上升不破底,美盘继续持有看多。

  



  而今日方面,早间软跌,多少超于预期,小时线虽然没跌多少,但走出了7连阴格局,这就要看午后欧盘,能否一举收复,如果价格不能站上去,欧盘也是软跌或者横盘,美盘修正的概率就很大。

  所以,今日的重点还是欧盘。欧盘上升,整体偏强,欧盘压制在早间高点1832下方,美盘调整的概率很大。

  而对于当前,1820-1多,损15,看1828-30。

  但要注意,只要在美盘前价格还是上不去,小时线单阳连阴,后面就需要注意出局,美盘看回撤修正。

  原油的强势还需要继续重复吗?

  不破高不见定,不加速不见顶,这是两个原则。

  而日线三连阳,继续会操前期高点一点。

  同时,凌晨上升,早间回撤,那么继续做多即可。

  原油围绕84.20-30直接多,损83.6,看85.40上方,今日看破高走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