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界传奇:周初黄金先回避空单,1790先多!

2021-10-25 08:2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界传奇 专栏

  上周五的黄金走势,只能用刺激的过山车洗盘来形容,也是属于消息面行情。上涨时间憋了一整天,而仅仅用了一个小时就吃掉了白天所有涨幅,不过尾盘再度反弹,周线最终收一根略带有上影线的中阳线。

  对于上周的行情来说,我们计划是偏向于空头,白盘我们积极做空,但是晚间在突破1795之后,但是晚间反弹高于预期之后,我们及时停手。这种上下过山车大洗盘的行情,我想没有什么比风控更重要了,稍不留神就是直接爆仓,没有什么比风控更重要了。更何况那些囔囔爆赚的,基本上都是糊弄鬼的。

  对于本周黄金来说,由于上周周线最终收高,那么本周仍然有上涨空间。所以,周初理应积极寻机做多看进一步反弹。至于反弹幅度到底有多大,上方先看60周均线阻力1821附近,强阻力关注上个月高点1834附近。而时间周期来算的话,本轮上涨从9月30日也就是上个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开始变盘,那么按照这个逻辑来算,本周五正好是这个月最后一个交易日,而本周四则是本轮反弹的第21个交易日,也属于变盘时间周期。

  



  对于短线来说,今天没有重要数据的指引,我认为行情走震荡概率较大。4小时图上看,上周五1813打出明显大阴线,或成为短线明显压力,下方支撑位关注1790附近,强支撑关注1775-1780区域。

  所以操作上,今日建议回落1790先直接多,若看见1775-1780双倍多,反弹看1810附近,最大幅度看至1820上方离场。空单方面,等周四后再考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