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美联储首次加息缺乏明确性助长上行动力!

2021-10-24 17: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期货周五跳升至 9 月 7 日以来的最高水平,然后在收盘前回吐了大约一半的早先涨幅。 除了盘中收高外,市场还连续第二周上涨。 美元走软帮助推高了外国对美元计价资产的需求以及不断增长的通胀压力。美联储主要发言人的言论助长了周五的波动,当时他们就通胀发表了相互矛盾的言论。他预计高通胀将持续到 2022 年,央行应在年底前加息,这可能煽动了看涨的火焰。然而,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表示他预计明年通胀将放缓并且美联储有望开始缩减刺激措施后,金价回吐了一半的涨幅。

  



  供应链中断和劳动力市场限制,再加上强劲的消费者需求,可能会使通胀率在 2022 年保持高位。一旦这些问题得到解决,劳动力市场就会好转,美联储将能够开始加息。越来越清楚的是,这种情况将持续到 2022 年,博斯蒂克谈到通胀压力上升时说。 这需要多长时间的最终答案的一部分将是我们解决某些冠状病毒问题以及在全球范围内发生的一些供应链挑战的速度。


  需求仍然非常强劲,因此如果供应和劳动力限制能够得到解决,我认为经济增长的空间很大。我在考虑 2022 年第三季度末,也许是第四季度初,当被问及他何时打算加息时。他说,到那时,美国经济将恢复充分就业。美联储应该开始通过减少资产购买来减少对经济的支持,但不应触及利率表盘。

  我确实认为是时候缩减规模了; 我认为现在不是加息的时候,鲍威尔在一次会议前的虚拟露面中说,并指出现在美国的工作岗位仍然比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前减少了 500 万个。 他还重申了他的观点,即随着大流行的压力消退,明年高通胀可能会减弱。我们认为我们可以保持耐心,让劳动力市场恢复正常.


  随着我们即将于 11 月 2 日至 3 日举行下一次美联储会议,预计波动性将加剧。 周五的价格走势表明,交易员正在寻求美联储对其首次加息时间表的明确性。在多头对首次加息的时机感到满意之前,他们可能会逢低买入,同时探查买入止损的上行空间。我们还没有看到投资者追高市场的证据,但我们确实认为,押注缩减利率和加息时间早于预期的空头正在逢高抛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