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10.23周评—秋末悔城:周五完美收官不惧洗盘,下周再接白刃

2021-10-23 22:5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10.23周评—秋末悔城:周五完美收官不惧洗盘,下周再接白刃

  本周五黄金先涨后跌,复制了上周五的走势,都是先涨后跌。然后保持震荡的走势。不过这些和我们都没关系。因为周五我们是完美收官的。周五安排的是1786多,1790多单,1793多,最后在1810-1815全部出场。这些利润很丰厚。

  那么问题来了。

  1:有人会说,空单利润很大,没抓可惜了。对于这个问题来说,秋末想说的是,如果你去懊悔,那么你根本还没觉,没悟;常言“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这一瓢取水,自然是稳健和有把握的;茅台虽好,不能贪杯;在任何时间段,任何行情之下,你记住,你做的最棒的就是——做你最有把握的事情。

  回看周五,一波强势拉升,没有人会去捧着个刺头。除非,都是那些空手接白刃的。这也不是秋末的风格;

  2:有人会说,行情趋势怎么看之类的。这类问题可以思考,但是也没太大用处。因为周五的交易时间是压缩的。周六,周日会发生什么,根本不能通过周五的走势去盘段后面的趋势问题。因此,这类问题,只能去等下周去盘段。

  3:这是10月的第三周。我们在这三周的积累的利润已经足够了。所以,你要记住——激流通退;什么事急流勇退,什么事韬光养晦;你说你理解,可能你只是理解表面意思。真正的做法就是周五收割多单之后,空单规避,后面走势和我们无关。我们要的,我们拿到了,剩下的就是空仓过周末。

  投资中,很多的道理,都是很简单的,但是为何那么多人总是在亏损和数钱的坑里,绕不出来,实际本质上是并未融会贯通。因为不会举一反三,很多道理都不会运用到投资之中。

  下周展望:

  1:周K指标继续钝化状态,方向不明,箱体是1700-1800的箱体,箱体中偏向上运行,周K中轨道压力位置1805一线,周五收线在1805下放,也暗示了上方的空头压制较为强势;

  2:日K暂时是承压在BOLL的上轨道附近,周五收线也在这里。暂时多空还会在这个上轨道1790-1800这里进行博弈选择,随机指标钝化状态,强势的中期方向还没有。只能根据每一日的具体信号来处理。

  3:4小时的走势,是破位之后的杀跌向下整理。下周的关键点就是4小时这里,4小时是否会持续拉升还是说会走横盘震荡的调整,是决定下周的一个走势。

  综上所述:趋势上我们暂时得不到明确的信号;周K给我们的指引是暂时看好他震荡回升;下周决定多空强弱和趋势的先看4小时的走势,再去看日内的操作。

  最后,记住我们的宗旨——交易是利润积累的过程!交易不会一帆风顺,但是我们做的是就是直挂云帆济沧海!财经号的右侧联系方式是唯一和正宗的!秋末不作任何的Q群或者V群指导!请大家注意,不要上当受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