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冲高回落,下周仍是低多!

2021-10-23 22:5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每个周六,我们都会对本周市场做一个总结以及对下周行情做一个展望,黄金本周给到1760布局多单的机会,不过很遗憾价格仍然没有站稳1800关口,所以多单周五收盘前获利了结,有30个点利润空间,技术形态没有站稳1800这个位置,后面就还会震荡反复,不过整体还是看好多头。

  周线冲高回落,最终报收带有上影线的阳线,和上周属于相同的形态,前期价格自1721上升,整体都是震荡上升,每一次拉升都伴随着较大的回撤,显然行情还没有转入极强走势,价格必须有效站稳1800关口才能转强。

  日线方面四连阳形态,周二到周四是慢涨,周五有拉升力度,但在美联储主席鹰派的言论下快速回落,价格在1783-1813走了一个来回,四小时周期就更加明显,上升后回撤,然后震荡继续上升,如此反复,只要分水岭没有破位,就还是偏多形态。

  下周来说由于本周没有有效破位1800,所以有向下回撤的可能,支撑关注1768,这个位置可以去布局多单,1760破位多失败,目标继续看1800上方,还是看震荡上升,能否转强关注1800能够有效突破且站稳,而不是冲高回落。

  原油,多头单边非常强势,当价格突破高点76.10美元的时候我们就提示过单边来临,但很可惜一直是不断上涨,没有给到回撤布局多单的机会,而随着价格不断走高,追单的风险也很大,所以只能是等机会。

  周线是七连阳形态,价格抵达84美元,上方阻力位置不太好预判,基本面能源危机没有解除,供需关系的利多就一直存在,涨到100以上也没有什么好奇怪,没有做上多单不要紧,要命的就是不断逆势做空,方向搞不对,赚钱很难。

  日线上回撤都是单阴不连续,后面马上转阳破高,周五又是转阳拉升,价格已经突破84美元,下周就还是强势,但还是不建议追单,防止洗盘回撤后再涨,耐心等回撤做多的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