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震荡等风来,原油高位整理,美指回升在即

2021-10-22 13:34: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又到了周五,本周内整体的方向和策略都在博客有公布。其中黄金做的是震荡,原油做的是趋势上的顺势多,非美货币看震荡回升。美元指数看探底。周五,这方向有可能完成变化注意,其以方向为主。

  美元指数:美元指数顶底转换支撑位置93.5-93.7的位置,因此,个人认为美元指数在回踩这个支撑之后,会向上运行。但是具体看市场如何去运行了。

  黄金:黄金暂时的处理方式是有两种;一种是1790的压制做空,一种是1790的突破多。目前可以按照这个思路来处理;参考位置强弱分水岭位置1790的位置。

  原油:原油今日先定好区间,去见识80.85-84的区间。上方84的位置破位之后,可以继续顺势跟进。原油趋势看涨,基本面看涨。因此保持持续顺势看涨的思路和方向为主。

  非美货币:非美货币今日建议多数采取观望的态度来处理。因为毕竟周五,美元的走势不够足够的清晰,加上黄金的走势也不够足的清晰。所以选择观望一下。

  提示:周五建议大家多看少动,稳健为主。在线下,笔者会根据盘面再去给出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