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10.22原油日线开启回落中线布局黄金十字震荡等指引

2021-10-22 11: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黄金:

  【1】黄金日线昨日收线十字星,那么今日关注点就是昨日十字星的高低点支撑和阻力。

  【2】日线指标MACD金叉放量震荡,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修复;日线指标显示多头。

  【3】目前均线MA5和MA10都向上移动逐渐和均线MA60粘合,所以目前日内支撑在1778.6-1775.3;其次是中轨和均线MA30粘合位支撑1764-66一线。

  综合日线解析来看:日内属于逢低做多为主。1779-80附近多和1766-68附近多。

  



  4小时:

  ①布林带三轨缩口代表价格的震荡,短期支撑在1778-79,其次是1774-1768一线。而4小时指标macd基本粘合于零轴同样属于震荡走势。

  小时线目前蜡烛图在中轨上方运行,震荡偏强。

  


  策略:

  1.1779-80附近多,止损1775,目标看1785-1790-1794

  2. 日内再次多单在1768-70附近,止损1764下方,目标1777-1784

  3. 上方1795-98附近空,损1802,目标看1787-1782

  持有昨晚1778多单的朋友,现价1786一线,注意减仓后持有

  原油:

  【1】昨日原油冲高83.9一线回落跌破日线均线MA10一线,到达80.7前一日低点附近反弹,而我们该点的多单也是获利的。

  【2】目前原油日线MACD高位金叉缩量粘合,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所以日线目前已近开始呈现回落的走势。短期还是关注均线MA10支撑81.6一线。其次是昨日的低点80.7以及中轨79附近。

  


  【3】4小时目前布林带三轨缩口放平,代表4小时上下轨区间震荡。目前区间83.7-81.2.

  而4小时指标macd死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暂时向上勾头,说明4小时震荡。

  结合日线和4小时来看原油日内是逢高做空为主。

  


  策略:

  ①82.4-6附近空不变【可止损83.2】,然后挂83.5发的空单,目标作为中线持有。日内81.7-80.8-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