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0.22黄金日内或连阳慢涨,原油不破80.7看强势

2021-10-22 11:02: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0.22黄金日内或连阳慢涨,原油不破80.7看强势

  给生命一个笑脸。笑是阳光,笑是花朵,笑是温暖,笑是骄傲,它可以驱散你心灵的阴云,赶走你辛勤忙碌的疲劳,可以给自己以信心,给他人以美好。在微笑中工作,在微笑中生活,让生命开花,让人生妖娆。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还是震荡,亚盘上涨,欧盘下跌,所以美盘走了探底回升,而我们昨天的1781多单白盘获利1787,而晚间的1780多单也是小幅盈利1784就出局了,总体金价还是位于区间1790-1774运行,没什么实质性的破位,震荡行情有利就可以,而操作上尽量卡好区间去做,不要在区间内去看极强极弱,不然容易出现来回打脸,只要坚定一个方向,多空都会有利润。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高位收取一根十字K,而且价格还是位于均线上方,对于这样的收线,没有什么很大的辨别意义,继续保持低多看涨的思路就好,日线均线继续粘合,价格位于1777附近,这里可以当做日内的重要支撑去看涨,而之前回撤的低点1774可以作为强弱分水岭,如果下破1774,行情有下行的风险,不破的话就继续看震荡慢涨。日线上还是一个阶梯慢涨的走势,虽然说上方压力也很明显位于趋势线1794附近,而日线中轨位置在1797,所以为了以防虚破,还是去参考1797为压力比较稳妥,但是只要上破1797回踩就可以大胆多,下方的支撑是在逐步上移的;小周期H4上也是一个阶梯慢涨走势,回踩一直没有下破1774,而今天的支撑关注1780继续多就好,重点还是关注欧盘的强弱,欧盘强,美盘回撤多,欧盘弱,继续看探底回升,只要探底不破1774就可以多。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很弱,连续下跌,虽然中途有反弹,但力度明显不够,在看涨趋势中我们也是没有去空,而是一路低多,昨天有点胆大,但夹杂着心细,在白盘分析中有盘感油价可能回去试探81.5,但没想到的是力度远远大于预期,直接去试探前低80.7,这也是一个洗多的走势,我们昨天坚定了看涨的思路,虽然止损很大,但早间起来82.7以及81.5和81多单是完美止盈83出局,利润累计起来很是丰厚,可能有赌的成分在,但也是技术面的支撑为底气。


  从技术面来看,大周期看涨原油继续不变,或许短线有震荡调整,而经过昨晚的大跌洗盘后,下方已经形成一个双底的结构,这也坚定了我们继续看涨的信心,而支撑上依然关注81.8,极限是81.3,大家今天可以在分批看涨,原油这次不要不破80.7看涨依然有效,如果下破面临调整我们再转换思路,这个时候的行情就是要大胆!

  今日操作建议:

  黄金:1780-79多,损1773,看1788-94!上方1797短空,看1785!

  原油:81.8和81.3分批多,损80.7,看83-84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