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先跌后涨最终转阳 黄金强势冲击1800

2021-10-14 14:57: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慢涨快跌预期之内,强势突破预期之外!昨日盘中金价白盘时段一路慢涨触及1777美元,晚间时段美盘开后数据形成对金价的利空,转而下跌触低1757美元,短时间内跌去20美金之多,随后企稳转涨,接连强势突破1780及1790美元,最终触高1796美元。

  一波过山车行情走势后,展现出多空争夺的激烈,最终得以守稳住涨幅,日线方面录得实体大阳,价格稳固于各周期均线上方,今日白盘截止目前运行再回1790美元上方。

  在连续两日时段连涨后,美元指数昨日盘自94关口上方承压回撤,晚间时段一路走跌,盘中最低触及93.96下方,最终价收低。日线方面同样是录得实体大阴且直接吞没此前两日涨幅,今日盘截止目前延续着弱势下探。

  



  期金的大量买盘涌入是在昨夜推动金价走高的主因,当然美元的回撤也给予了一定支撑,加之此前下探未能跌破1750美元低位,蓄积的势能在多方上涨中不断释放,多重因素添加下抬高了黄金价格。

  强涨守稳,日线收阳,短期内金价毫无疑问呈现偏强,1781美元是上周五盘触及的高位,价格自此回撤确认了阻力,然昨日盘一举上破,那么强势下阻力转支撑,短期内调整此位支撑大概率就不会再跌破位。

  白盘时段金价围绕1790美元一带整理,当然上方还面临1800美元关口阻力,再者昨日盘大涨过度消耗多方势能,高位不急去追多,毕竟已无点位优势,看涨不追涨。

  今日盘最好待价格能够回撤近1781-1780美元区域时介入做多,当然此区域支撑不能被跌破位,上行先看昨日盘高点位1796美元附近,若能形成强势突破,那么顺势再涨既有可能突破1800关口,顺势再涨就是1808-1812美元区域。

  (以上分享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