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短线突破延续上涨 原油

2021-10-14 09:17: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10月13日)冲高破高区间,开盘启稳在1750上方整理蓄势,伴随一波三折的震荡蓄势,美盘时段借助消息面打破区间,站稳1770之后延续上扬至近期新高位1795.最终收盘在高位,日线收盘一根大阳线。吞没此前的十字上影线。日线长时间低位整理后首次大阳线收高,打破了最近的整理僵局。短线轻微走多,不过均线指标还是凌乱发散当中,可能仍不是极强的单边,倾向于围绕前期高点1834之下的高位震荡。不过昨日收高后,今日短线会适当延续。空间边走边看,短线操作为宜。消息方面: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回落。提振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同意在11月中旬或12月中旬开始缩减资产购买规模。提振黄金冲高。

  4小时昨日围绕中轨附近整理蓄势后突破上轨,同时将上轨顶开张口向上形成短期多头趋势。K线形态形成连阳向上,同时尾盘收在高位,回调的空间略小,以强势整理修正代替回落修正,今日短线亚欧盘会延续进一步的走高,此前的突破高点1787-1782由顶底阻力转换成底部支撑,今日回踩1787-1782附近择机看多即可。小时图大阳线拉起,此前长时间在1746-1750构成平台支撑,向上突破区间后稳固了上涨浪形。而1746-1750低点会成为后市的多头临界点,守住将延续去摸高千八之上。短线看多。

  



  原油昨日空间依旧不大,窄幅震荡修正,日线仍是十字K线收盘,最高81.0.最低79.46.整体维持在周初的区间内运行。日线仍是守住短期均线上方横向整理修正。连续三根十字K线钝化震荡,等待实体K线打破整理区间。从修正的手法来看,由于目前还是多头趋势,而横向整理修正属于强势的修正手法,弱势修正会配合空间上的回撤,目前截止本周,已连续横向整理三个交易日,不排除日线再去惯性冲高,横向整理后的蓄势再冲高。

  4小时稍微钝化。布林道开始收口,但是回调的空间有限,两次回测79.40-79.50附近有所启稳,短线不排除以时间换空间修正后再去冲高。由于节奏变慢,加大了短线操作难度。进早了怕震荡洗盘,不进场后面再发力走高也就不好再追单,短线恐怕会伴随创新高后再停顿修正的走法,目前已整理修正三个交易日。有再次放量冲高的可能,今日短线激进的尝试在79.40上方择机轻仓看多一次。惯性冲高后及时落袋。支撑79.60-79.70.其它位置再结合盘中形态临盘安排。多空切换频繁。需要临场调整。


  10-14(周四)黄金、原油:

  黄金:{1}1787-1788附近做多 防守1781目标1800-1805.

  原油:{1}79.60-79.70附近尝试短多 防守79.0目标81.0-81.60。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