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金价持续横盘,日内逢低做多为主

2021-10-12 13: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专栏

  周一(10月11日)金价震荡,市场预期美联储不会推迟缩减刺激举措的计划,但滞胀预期限制了跌幅。

  美国股市周一在震荡交投中收低,投资者在企业第三季财报公布前情绪紧张。

  【10月12日(周二)重点数据】

  1) 09:00 韩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 14:00 英国8月三个月ILO失业率;英国9月失业率

  3) 17:00 德国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4) 17:00 欧元区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5) 22:00 美国8月JOLTs职位空缺

  6) 23:15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7) 待定 美国众议院对临时提高债务上限法案进行投票表决

  8) 次日00:30 2021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发表讲话

  8) 次日06:00 2021年FOMC票委、里奇蒙德联储主席巴尔金发表讲话

  黄金

  黄金昨日继续维持震荡格局,所以日内短线考虑逢低做多为主,日内关注震荡区间下边缘1751区域。

  



  策略:黄金1751区域多,止损1745,目标:1770-1780

  白银

  白银日内维持震荡格局,日内关注震荡区间下边缘22.30区域支撑位考虑逢低做多。

  


  策略:白银22.30区域多,止损21.95,目标:22.80-23.20

  原油

  原油周一开盘强势上涨,虽然略有回调,但是从4小时来看上升趋势线走势良好,日内关注下方支撑位逢低做多。

  


  策略:原油80.00区域多,止损79.50,目标:81.00-82.50

  欧元

  欧元日线在这个位置持续盘整震荡,日内关注下方支撑位1.1520逢低做多。

  


  策略:欧元1.1520区域多,止损1.1480,目标:1.1580-1.1620

  英镑

  英镑日线持续盘整,但是从4小时来看短期下跌趋势线已经突破,所以日内仍是考虑逢低做多为主。

  


  策略:英镑1.3560区域多,止损1.3530,目标:1.3650-1.368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