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氏金升:10.12黄金横盘待跌,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10-12 10:31: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秦氏金升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总是会有顺或者不顺的时候,顺的时候不必沾沾自喜,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不顺的开始,不顺的时候也不必垂头丧气,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黄金消息面解析-----

  10月12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区间震荡,交投于1755附近。市场仍然相信美联储在11月缩减购债,与此同时,美元似乎成为当下市场上的终极避风港,这给金价带来持续的压力。金价短线料难以摆脱震荡走低的局面。总的来看,金价短线仍然有望维持震荡,且相比之下,下行的概率更大,日内数据方面并不能提供太多指引,可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

  


  -----黄金行情分析-----

  受美债收益率及美元的影响,金价的走势差强人意,本周的走势就是十个点的区间震荡,区间未破我们就先按照区间去操作,等待破位再调整思路即可。盘面上来看,自上周五非农录得一根‘避雷针’K线,金价一指萎靡不振,周评的时候我们就说了本周的主要操作是高空,既然周一走的是区间震荡,白盘我们可以在此区间操作博取利润,待美盘再去换思路;目前盘面上布林带三线都开始有收口的迹象,俗话说横久必跌,这次得关注跌的力度了。综合来看,周二白盘秦氏金升建议,先保持区间去操作,等待破位后再调整思路。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763附近做空,止损1768附近,目标下看1750附近;

  2、建议回调1750附近不破做多,止损1745附近,目标上看1765附近;

  3、建议下破1750反弹1755附近追空,止损1760附近,目标下看1738附近。

  


  秦氏金升专注于现货市场近十载,从个人角度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外汇,现货黄金,期货原油等投资产品大趋势!秦氏金升擅长投资理念、投资心态、投资策略、以及资金风险管控和操作手法、思路。以上文章由秦氏金升撰写,转载请说明出处。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以上分析点位仅供参考;盘中行情多变,请读者仅作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