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10.11日评—秋末悔城:黄金急跌1750支撑,日内强弱分界

2021-10-11 08:27: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非农天王山一战结束,喜的是1755的多单上升1780,利润空间十足,利润丰厚;忧的是1761的尾盘多单未能创造奇迹;市场需要敬畏,主力洗盘手法以及恶毒;然这些都是过眼云烟,10月份真正的走势已经开始!

  在周末,秋末分析的盘面是,多空趋势重回同一起跑线,无论是2小时,3小时,4小时的,都是在BOLL区间之中运动;因此不论是冲击1780还是暴跌1750,都不能宣判趋势的成立。一切暂时还是在区间中运行,只不过已经出现一些细节的变化【比如日K的指标目前在高位钝化,周K还是缺少力度拉升,月K依旧在测试中轨道支撑】

  周一,盘面走是如下:

  1:黄金1750支撑暂时有效,盘面不够稳定。4小时随机指标震荡死叉向下,价格在BOLL区间运行,暂时的区间是1750-1770的区间;跌破1750,有个短线跟风向下的走势;不破1750,维系在区间中。

  2:日K的随机指标在高位钝化粘合,日K的分化比较大;随机指标死叉向下,则会承压中轨道开始向下运行;如果随机指标回踩向上,那么多头还有希望回升;

  



  综上所述:今日的思路是:6-8点的急跌先看 1750的支撑强度;支撑住,日内回归区间震荡,支撑不住,短线会有跟风下行的运行;其次是趋势上的问题,趋势上依旧紧盯日K的随机指标变化,这里和之前的金叉看涨是不一样的【之前是金叉,所以持续看涨,看上升1780的位置,目前钝化,日K是没方向的】具体的策略安排会在线下通知;此外,注意,秋末不做群指导!任何以Q群形式的指导都是冒充秋末名义的骗子!希望投资者认清,不要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