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弱者反弹,参考黄金分割(初心)

2021-09-27 19:02: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一好,我是K王;今天新的一周开启,目前需要做的是,关注关键点位1760附近,现在处在反弹修复过程,趋势还没改变,需用上黄金分割。

  现需要确定的是:短期止跌,弱势中反弹高度,关键区间1760-1765;弱势下跌虽确立,反弹高度则是后市关键,反弹和发转的识别,必须要参考黄金分割线。

  今天一些计划:白天做反弹目标1760附近,在1750下方则还是弱势区域,空为主导;白银反弹上方22.78,和黄金一起在弱势中反弹,再空;原油反弹新高附近,慢涨到加速阶段。817001会继续身先士卒,我在国庆期间不休息,直到11月底完成夏时令周期,不忘初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