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又是劝自己看跌黄金的一天

2021-09-27 19: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谁能说服谁,现在看来这个问题已经没多少营养了。

  多头们现在的筹码已经差不多就剩下一个1747可以看了,如果相信绝地反击的话,那么这个区域将是能够拯救他们的最后一道关卡,纸黄金除外,我意思并不是说这里失守之后黄金就彻底走熊市了,而是单从杠杆交易机制考虑的话,它会在一段时间内让你陷入非常被动的状态。

  



  所以很多人喜欢在行情下跌的时候问我多头还有没有机会,我一般都很少正面回答这种问题,首先我说什么对你来说都不能接受,再者你起码需要让我把自己的这波空头交易走完再说,割肉谁都会,自然不需要问我能不能砍,每个人问我的时候我是真想帮你,就算行情不是我家开的,但如果我后续发现任何有利于黄金上涨的环境条件,都会在自己开始做多头尝试的时候告知你的,结果怎么样我不清楚,但陪你一起还是能做到的。

  看涨黄金的千万不能着急,你以为的支撑在市场稀释美联储政策拐点的时候,只是个能看得见的支撑罢了,先把风头给避过去,就好比我之前躲多头枪口是一个道理。

  况且我之前挨打的时候,那也是咬碎了牙往肚子咽,你知道自己再看涨叫什么吗?不理智。

  


  有一次行情循环被动的我确实有点烦,在直播的时候毫不避讳的说出了自己的苦衷。

  你想让我看涨黄金可以,但你美元别保持这种高企趋势啊?而且在我说出这句话之前,手里已经有了充分的看跌筹码,包括你能想象到的任何东西:商品属性和货币属性转换、白银黄金分级化走势、美债黄金同行等,就是你明知道看跌是没错的,但它现在就是不给你坚定的空间,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在黄金交易中途就被迫退局的根本原因,耐心太少。

  你再看看现在的美元,你确定你现在看涨是正确的吗?也许美元和黄金同涨的属性你也会计算在内,但这个避险来源到底在哪,除了上周初走了那么一波风险资产避险行为,但在那之后美联储的政策指引已经给出来了,美元最终也是收涨姿态,就算次日它走了下跌,那美债收益率为什么美跌呢?基本的属性支撑在,你看到的价格变动只是一个图像而已,作为不了任何参考。

  第一波拉升是6月份利率决议,后续的高位调整也没有再去挑战前期的鹰派计价,这次美元虽然没有像前期那般直观的走出来,其原因就是上次市场前期就做好了充分的预期,事实是一个双买结果,现在并不是,所以后边就需要较长的时间做消化、定价,很显然,美元技术性上涨仍然在维持,并且很可能周内就有挑战94并且站稳的可能。

  所以你得考虑清楚,你到底是在希望避险?还是认为现在有避险?

  


  如果只是希望,那你就只能看运气了,看黄金还有没有40附近起飞的运气,后者,那我只能说你在起到美国政府关门,这也是凭运气,真的,我看不出来其他资产有哪个是在利好黄金,根本没有,所以市场才不会把结果给的这么干脆啊?反反复复在这里盘,不吸纳足量的多头头寸怎么会再去给你走出一个新空间呢?

  今天我承认这篇文章的主观意识很重,但我也是为了自己空头之路做冲刺,我也不想让你们跟我一块看空的到现在都还没有了结的机会,上周五我做了20的预期,在后续联储官员鹰派的时候依然没下破,行情就是这样,在多头眼里是下不去了,在我眼里是保持耐心看后续下破。

  你们记得这个图表,这是我做二次ABCD双重结构的预期,前期的D点1762你们都知道,今天黄金很讨巧的回撤到了这个水平附近,而且,利率决议期间还回撤到了B点水平,在这种完全满足结构看跌的条件下,我真的不得不去看1720点附近的目标,尽管在这之上有37,有40,但这些位置在我看来,包括行情创造的形态需求来看,都是要去破并且创出新低的。

  最后,我和多头一样都说出个希望吧,周初,我希望黄金走出来并下跌至17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