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非美反弹有压力,美元上升有压力,市场“乱”

2021-09-26 17:4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本周四,周五市场整体的走势比较“乱”,这种乱是汇率市场尴尬的时间段。美元指数虽然强势,虽然看涨,但是93.5-93.7的位置迟迟不能突破企稳;非美货币虽然在支撑附近有所反弹,但是反弹的力度始终是欠缺点火候;而黄金市场依旧是如此,黄金市场在震荡下探,看似破位尽在眼前,但是始终不能够走出来。这样的市场是最难做,最难处理的。所以要想做好这个阶段的市场走势,投资者们只能波段和短线去结合处理,不能一味的短线或者波段布局;日内的短线清场是必须的,但是波段布局,留出博弈的机会又是必须要的。

  美元指数:美元指数随机指标高位钝化,如果大阳线能够拉起来,那么新高是指日可待的。按照近期市场的态度,美元走强还是大概率的事情,中间短线上可能会出现调整,但是调整之后还是看涨回升持续向上,因为周K看涨向上持续运行。

  欧美:欧美暂时在下轨道得到支撑,轨道支撑+指标金叉,会带动欧美在1.17附近的反弹,上周五最后的安排是1.17上下的多单安排,但是反弹比较弱势。下周暂时优先保持欧美看涨,按照日K的下轨道支撑看涨回升;

  镑美:镑美也是如此,但是镑美走的稍微“内敛”一些;日K和周K的boll形成的区间震荡,暂时按照周K的BOLL区间运行来处理;镑美的趋势是没出来的。跌破周K下轨道,才会开启下跌趋势;上破1.42的位置企稳,才会再一次开启多头的趋势。按照美元的走势来看,个人倾向镑美后期还会出现大规模的跌势和跌幅;因此转换一下,镑日后市应该也会出现比较大规模的的跌势和跌幅;短期内,预计还会保持在周K和日K的区间之中运行。但是长期趋势,个人看好镑美下跌1.32上下的位置。

  黄金:黄金也是最难“搞”和处理的。在周K中,是偏空下跌,在月K中,不好说,五五开,因为中轴位置可破可不破;日K中短线空。4小时图中短线多;用过滤法处理就是4小时先反弹,日K再跌,周K再跌,带动月K下跌。因此,黄金的核心思路选择短多,高空,主空次多的思路去处理。下周,短线上,黄金或许反弹,但是反弹的强度和延续度才能决定一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