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先把自己对黄金的交易格局打开

2021-09-21 17:5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今年以来似乎我还没平稳的度过美联储利率决议,想想自己也算是真点背。

  偏偏今年的利率决议还都很重要,正处在政策转变期,肯定每次会议的每句话都能对市场产生不小的波动反应,这周四凌晨这场会议就要来了,所以在这之前,我建议你们把黄金的每次波动都看作是预期头寸,尽量不要把它放在技术面上去做参考,关注久的朋友都知道,一般利率决议的行情我们都是提前都有持仓在手的,不可能临时去做参与。

  刚好,上周的行情始终都没有达到我的下跌预期,所以对于本周的主题交易方向来说是肯定不会变的,依然看跌,至于中间有没可能反复,我认为所有中期空头都要做好这种接受准备,毕竟换了一个新的交易周,就算产生反弹行情也需要对它的预期高点进行判断,不需要对每次波动都照单全收,既然空投做到了现在,就先把这个交易给了结掉。

  



  诸位还记得昨天的行情表现吧?先跌后涨,我来说下初步想法。

  一般周初的走势都会链接周尾,午后的一波连续反弹算作是本周初的基础走势,那么1742这个点是可以作为初步底来看待的,也就是说看破这个底将是我们本周的任务,在这之前的K线波动大概率会维持循环走势,要等第三波下跌。

  既然要等第三波下跌,也就注定着我们要把自己的预期位置给标注出来。

  


  这是当前的黄金日线图表,也是最方便现在去看黄金整体运行格局的周期。

  右半端的行情现在是属于下跌整理,都是基于前期1916和1776之间发生的波动,而在这大约150美金的空间里,现在明显属于1830点下驱,从单纯的视觉反馈来说,现在金价处在中腰位,同时也是整个牛市上半段整理的中枢点,1680这个位置属于黄金最后一波牛市的水平位启动点,所以跌破后将会面临进一步深度下跌的风险,但我们这波交易是肯定不可能看到1680的,关于这点各位不必有太多的担忧。

  所以说中枢点1750就会很关键,这波空头交易最大的出局难点就在于到底在低于1750多少的价格内了结,鉴于前边我所说到的短期见底,那接下来就需要把眼前的波动高点做好预期,压缩空间就显的很重要,根据近几个月1830的K线轨迹来看,占据空头主导优势的时期是在破位1780的时候,我在图中有标注一条较短的趋势线,一目了然,作为防守角度来说,我认为本周能最大程度容忍金价回升的价格水平就在1780点附近,这也是看第三波下跌的反转位置。

  但别忘了,这都是以防守姿态去做的预期,我们不能否认的是黄金已经处在下跌阶段,那么以进攻的想法去考虑的话,我们只剩下出局的问题了,在连续三天都几乎平底于1740点附近的表现来说,进一步看跌的目标不能放太远,所以整段拓展下跌1.618%的位置1725就可以作为我们的了结位置,记住这是计划,具体怎么出局看我文章思路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