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买盘支撑黄金触底反弹上行至压制位!

2021-09-15 09:2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今天总结十大顶级交易员的心得供大家参考学习:

  一,马蒂~舒华兹,冠军交易员,他认为最重要的交易原则就是资金管理,假如我错了,我得赶紧脱身,有道是留得山在不怕没柴烧,我必须保持实力卷土重来。二,麦克--马克思 天才交易员,他认为交易最为重要的一项就是有耐性,我之所以会不断地亏钱并亏得精光,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耐心不够,一直忽略交易原则,无法等到大势明朗就贸然进场。三,汤姆--包德文他也认为交易中最为重要的就是耐性,很多交易员最常犯的错误就是次数太频繁,他们不会慎选适当的交易时机。四,布鲁斯--柯凡纳纵横全球的外汇交易员,他认为交易最重要的就是风险控制,每当我进场时,总会预先设定停损点,这是唯一可以让我安心睡觉的办法。五,理查--丹尼斯商品交易的传奇人物,他认为交易最重要的就是平静,交易员就像拳手,市场随时都会给你施以一番痛击,你必须保持平静。

  六,马可--威斯坦全胜交易员,他认为交易最重要的就是时刻保持谨慎,选择与等等待,万无一失的机会才发动进攻,否则我只有放弃,这是我最重要的交易原则。七,保罗--都德-琼斯具有攻击性的操作艺术,他认为交易最为重要的就是自我约束和资金管理。八,艾迪-塞柯塔天才交易员,他认为交易最重要的就是肯于改变自己,否则你永远无法成功,我认为交易与心理其实是一体的两面,金融市场是一个是看个人心理障碍的好地方,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必定是自己心态的反应。九,赖瑞-海特交易最重要的就是遵循交易系统和风险控制,有些人在赔钱的时候会更改交易系统,而有的人根本不相信交易系统,怀疑交易系统发出的指令,以致经常凭借自己的喜好在市场出入,而我总是遵循交易系统。十,你自己,虽然你可能现在还适宜菜鸟,什么都不了解,但是你要相信,过去不等于未来,未来你肯定可以成功的,即使不能成为出色的交易员,也必将为此奋斗终身,你要相信以谦卑的态度,感恩的心情去交易就好,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十大交易心得,我们也许每天都会讲到,但是市场是很残酷的,很多人还是规避不了风险,做不到不频繁参与,观望也许是震荡行情中较为有效的方式,但是还是很多人不喜欢带止损,终归总结十条希望参考接纳于自己匹配,学以致用,那么相信在不就的未来都会实现一定的收获!我们介于这十条交易心得谨记而参考采纳!

  



  行情回顾:周二行情偏弱的同时在市场给予消息面大型机构的买盘支撑导致美盘后半段拉升走高,而短期局于压制位之下,黄金周二整体是现跌后涨。周二现货黄金日间交投清淡,美盘前短线触底1780关口附近后短线拉升,较日低上升近30美元。最终收涨0.61%,报1804.1美元/盎司;现货白银一度逼近24关口,最终收涨0.46%,报23.84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一度下探逾一周低点,随后触底反弹,最终收涨0.05%,报92.66。10年期美债收益率失守1.3%关口,最终收报1.284%。日线继续收阳,从收线形态上看前期的高点压制回落目前的低位触及有调整结束继续上攻的态势。

  


  上一交易日,黄金亚盘波动甚微,截止美盘前期都是维持再弱势环境之下继续走跌的态势,而在美盘之后,市场给出的消息是大量买盘成交单在短期内买入,形成了黄金触低反弹上攻的态势,大型机构的买盘支撑导致黄金形成反弹上行,最高触及1808附近,而前期的低点在1804/1801一线,而实体位置也就是昨日晚间上冲触及的点位1808附近。

  首先我们要从结构趋势上看,黄金虽然昨日经过了下跌之后起涨反弹,但是在结构的过程中目前依旧处于弱势跌势环境之中,也就是趋势性依旧是偏空的趋势结构,行情自1833一线压制下跌以来,短期在低位形成震荡整理,下方1783附近支撑较为明显,而昨日是顺延下跌的一个预期,而美盘出具消息面的情况下导致短期黄金下行遇阻拉涨,那么在消息过后行情还是回归于趋势,若想改变短期的趋势结构,首先要有明确力度的上行突破,前期1809一线也是多次触及之后才上行至1833一线高点,所以短期介于市场的干预,我们参与的同时需要耐心,等待明确信号方可参与!

  其次日内短周期方面,我们关注的是前期的一个高点的参考,1804一线的实体位置也是昨日反弹上行触及的高点1808附近,日内以压制点作为多空的分界点,上行突破站上压制点,那么意味着短期下行连续触及低位形成底部支撑,后市转跌为涨,后市看上行,若依旧在压制位之下运行,行情还是会回归短期的弱势下跌环境之中,继续看区间震荡循环,短期1805附近的空继续持仓,先看回落,后市在看回落的力度在做调整布局,若回落力度较小,那么在回撤支撑位之后在做多单跟随布局。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1805隔夜空继续持仓,没有参与的早间皆宜提示可进场参与空,止损1810上,目标1796/90!破位持有!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809,1819,1823

  支撑点:1790,1783,1780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