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一杰:隔日探底收阳,日内1805上多!

2021-07-29 09: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一杰

  黄金,昨天最低1792附近,最高接近1810,日线录得阳K收线于1807一线!

  



  昨天行情整体来看,白盘震荡回落,晚间美盘二次回落之后再度反弹,凌晨利率决议时段,黄金走出了一波下探回升转阳上攻格局,只是昨天波动并不大,连续多个交易日的底部在1790-5区域反复整理之后最终还是企稳起来,在日线录得相对饱和阳k之际,操作上回撤跟多为主!

  今日行情解析:日线来看BOLL区间基本上也开始缩口了,按目前日线节奏震荡,基本上要震到下个月的非农了,4H来看短线早盘延续隔日的阳K直接突破上来,短线偏强但也不宜追多,毕竟属于架空格局,所以操作上等回落做多,当然如果持续性走背离上升,那么在趋势末端明显受阻之际,仍然可以高空进行!

  点位来看, 下方关注1805支撑,上方压力1825,其次1830,白盘暂定这个区间看偏强运行居多!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分析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