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夏季银行交易员休假市场清淡,黄金反复震荡一周

2021-07-24 18:0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专栏

  耶伦警告称,如果国会无法在8月1日前提高或暂停债务上限,财政部将无法预测其可以在多长时间内避免潜在的国债违约问题,届时美国可能无法按时足额支付政府的债务,并引发灾难性后果。耶伦表示,仅仅是面临国债违约风险,就可能损害国家的财政状况,她列举了国际评级机构决定在2011年债务上限僵局期间下调美国信用评级的决定。据悉,财政部此前已经采取了非常措施避免违约情况,但耶伦指出,新冠疫情造成的困难为财政部的努力带来限制。此前,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表示,除非美国国会提高或暂停债务上限,否则美国可能在今年10月或11月出现债务违约。

  7月份的PMI初值表明美国经济增长速度连续第二个月放缓,尽管重要的是,这次放缓是在5月份史无前例的增长之后出现的。在经济重新开放后,服务业增长有所放缓一直是有可能的,更重要的是,我们现在看到制造业和服务业都实现了良好平衡的强劲增长。

  本周数据显示,许多最大消费国的汽油需求基本恢复正常。与此同时,OPEC+联盟和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在恢复已关闭的产能方面表现出纪律性。

  欧洲央行表示,将取消对银行通过派发股息和股票回购方式回馈股东的限制,但敦促他们在疫情不确定性的情况下保持谨慎。欧洲央行周五公告称,“决定在2021年9月之后不延长对所有银行限制派息的建议。”该行表示,“监管机构将评估每家银行的资本和分配计划,作为常规监管程序的一部分。”随着疫苗接种增加和工商业重开,欧元区经济正在反弹,监管机构几乎别无选择,只能取消这些遭到银行业高管的限制措施。 原油价格今年已上涨近50%,因为持续的疫苗接种推动了经济重启。

  欧元兑美元持平于1.1771,对法国、德国和欧元区整体的采购经理人调查反应不大。欧元区企业活动7月创下20多年来最快的按月增速,因为更多防疫限制措施的放松给服务业带来提振,但对出现又一波疫情的担忧打击了企业信心。

  英镑走弱,数据显示英国经济在7月放缓,因为冠状病毒疫情复燃导致了普遍的人手短缺。英镑兑美元下跌0.15%至1.3747,盘中跌幅一度高达0.3%;对全球经济复苏速度以及病毒变种的担忧给英镑造成压力。

  周五(7月23日)美元小涨,周线连续第二周上涨,之前几日经历了风险偏好变动引发的波动,现在市场的焦点是下周的美联储会议。金价走低,收于1802美元附近,因美元走强、美债收益率反弹,降低了对这种无息金属的需求。油价延续反弹,完全收复了周一因delta变种病毒迅速蔓延引发的下跌;尽管存在着疫情复燃可能会阻碍经济复苏的担忧,但是有迹象显示全球需求保持坚挺。美股收盘情况:标普500指数上涨1%,报4411.79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7%,报35061.5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报14836.99点;纳斯达克100指数上涨1.2%,报15111.79点;罗素2000指数上涨0.5%,报2209.649点。

  黄金

  黄金本周反复震荡一周,始终未形成有效的突破信号。黄金日线图长期收留有长下引线的十字星,· 所以下周黄金暂时以低多为主。

  



  策略:黄金1790区域多,止损1782,目标1800-1810-1820

  白银

  白银现在受制于周图支撑,日图在走宽幅震荡。现在关注4小时支撑位25.00区域尝试做多,上方关注4小时趋势线压力位能否突破。

  


  策略:白银25.00区域多,止损24.50,目标25.60-26.00-26.50

  原油

  原油如果月线收图,能够收阴,那么原油后期就有机会向下大范围调整。从日线来说,原油日线即将回调至日线和4小时下跌趋势线压力位。所以下周线先关注趋势线压力位73.10位置。

  


  策略:原油73.10区域空,止损73.70,目标:72.30-71.50-71.0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