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当心一波大跌来袭! 道明证券:黄金成扶不起的阿斗 金价恐将大跌至1730美元

2021-07-24 09:22: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金价近期表现黯淡,且无法守住1800美元以上的涨幅,这开始吸引一些看跌者进入市场。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的大宗商品分析师周五(7月23日)在一份致客户的报告中说,他们已经启动了一项策略性的黄金空头头寸,预计金价将跌至1730美元。

  “尽管实际利率不断下跌,但金价仍难以站稳脚跟。黄金相对于实际收益率的持续疲软,表明微观结构脆弱,而与此同时,黄金在规避风险的交易环境下仍无法上涨,突显出投机资金仍然特别疲软,”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师、报告作者Daniel Ghali表示。

  Ghali补充称,“全球宏观经济成长忧虑促使美联储升息预期重新定价,但黄金仍未能获得买盘,强化了进一步回调的可能性。”

  此前,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月初以来的最低点,本周初曾短暂跌至1.12%。与此同时,实际利率降至-1.1%,为自今年年初以来从未出现过的水平。

  尽管债券收益率走低,但金价一直难以找到任何看涨势头。周五,金价一度跌至1800美元以下的一个月低点。一些分析师指出,金价受到美元强势反弹的拖累。

  道明证券表示,近期黄金投资者的痛苦门槛在1780美元左右。如果金价跌破这一水平,可能会引发一波抛售潮,尤其是来自黄金ETF投资者的抛售。

  道明寻求在下个月保持这一交易,止损点为185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